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为什么我获得不了推广的奖励?
    论坛推广任务,没有积分奖励??写着有弹夹子弹,还有贡献的奖励,可我一分都没获得到。
    71017 peter0802 发表于 2010-5-5 银箭小学
  • 重大发现 OP进来
    大家去看看游戏排行里面有个叫hejie497,大家看看他的爆头率,再去看看其他高手的爆头率,别的枪不说,K98爆头率也是50%以上,哇牛人啊。这种技术呵呵,我想不需要说什么了吧! 大家在去看看hejie497 的中文ID 坏坏 如果你没作弊,我从今以后不玩DOD了! ...
    162297 Fallen 发表于 2010-5-6 银箭小学
  • 分身术
    我按了AIT键,但是下面显示,什么100以下上限才可以用是什么原因呀
    71040 =wukong= 发表于 2010-5-6 银箭小学
  • 我来聊
    我来聊
    6836 孙健 发表于 2010-5-6 银箭小学
  • 遇到个问题求助大家
    我今晚在1F玩,刚开始还一切正常,中间下了一会吃饭,再上去发现幸运大血包就不能用了。老是提示还有100秒还有100秒,我根本就没使,哪来的还有100秒啊,真是郁闷!大家看谁帮我解决下,谢谢了!
    101963 YAMAHA999 发表于 2010-5-4 银箭小学
  • 举报OP
    举报OP:英文名:yag 中文ID:YAG枪神 今天下午19:00左右我进2#服玩,当时你也在,我们都在德军,后面服里来了一个fh的玩家,打的不是很好,但他每枪都是穿或是直接瞄点的,我下到观察组里观察了好久然后举报,你只回我了一次也不下来观察,后来我又举报,你都不回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你当时就玩得就这么开心吗?来了作 ...
    294505 @k-47 发表于 2010-5-2 原创
  • OP进来下
    今天下午在2服,有个作弊的叫guanjie 我观察了半天绝对是作弊,举报几次,喊麦几次都没有人管!当时OP是李小小 和好汉饶命。请问怎么回事! 还有次碰到个作弊的叫什么zyo ooo什么的,名字不清楚,我也观察了。巨炮看了后感觉不是很像,我说就是作弊的,踢了。后来在3服里面,又碰到了他,疯狂在那作弊,当时服务器里面只10 ...
    182426 Fallen 发表于 2010-5-3 银箭小学
  • 写在OP整改在即(2)
    如果大家都能冷静的审视一下,找出自身和他人的不足,放弃无谓的争吵,则更有利于事情的解决。其实就游戏本身而言,也并不存在大是大非过错和问题。 而上面我所讲过的话,也并非是有所指,诚如我之前说过的一样,要和谐也要发展,要自审也要团结,这样才是最有战斗力的团队。 我知道大家都在用心的考虑的这个问题,但同样应 ...
    71067 巨炮Gustaf 发表于 2010-5-5 银箭小学
  • 关于OP挂XE 问题!
    就在刚刚打了一张火车道的图.手感很好 打了85-25左右吧 我没有挂XE 因为我用的Steam..有个叫Xiaole的 在服里玩.说话叼了吧唧的..说银箭小学的服务器是垃圾服务器 .搞笑的是他认为我开透视 我欢迎任何人来观察我 观察了再说话 观察都不观察就说我透视? 一个游戏 我还能玩的起 当我玩不起的时候也不会去作弊 我真的很喜欢这 ...
    254292 妖儿 发表于 2009-12-1 银箭小学
  • 警告李小小和好汉饶命 YAG枪神
    YAG枪神 http://bbs.dodvip.com/thread-7358-1-1.html YAG枪神既然接了举报为何不做处理? 游戏正在兴头上懒得管? 李小小和好汉饶命 http://bbs.dodvip.com/thread-7369-1-1.html 举报几次 用麦喊op 李小小和好汉饶命 看不到?听不到? 既然有了权限就要履行你们的职责和义务 如果你觉得举报 打扰了你玩游戏的雅兴 ...
    112231 妖儿 发表于 2010-5-4 银箭小学
  • 急!!!!!!!!!!!!!
    怎么上传文件啊
    71032 闪电 发表于 2010-5-5 银箭小学
  • 有玩 跳跃的么..
    RT 最近迷上了1.6的跳跃F...就是技术不咋样..有人玩么`
    21043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5-5 原创
  • 验证号码,我换了还好几个就是没有收到
    我换了2个QQ和MSN就是收不到验证号码,
    9939 =wukong= 发表于 2010-5-3 银箭小学
  • 今天中午玩了一会...
    中午..玩了大约一个多小时..就学妹和我挂XE进的F...怎么大家都不挂XE啦//以前都挂的现在也不挂了..再看OP..8个..就俺俩挂XE.. OP们不挂XE不太好哦.. 8.9 4.0不卡了...好挂多了...
    41300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5-4 原创
  • 拜师
    我要拜师啊! 谁教我怎么玩刀的啊
    101697 weizhanfeng 发表于 2010-5-4 银箭小学
  • 英国最牛狙击手 2.5公里外秒杀敌人
    6879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5-4 银箭小学
  • OP的问题太杯具了!
    几天没看帖子了,结果今天有空进来转转结果。。。。。(很杯具) 为什么我们现在OP素质那么差呢,说人作弊就观察一下下吗,观察一会会浪费你的脑细胞吗?就算你观察了不敢肯定你就在叫个OP看看嘛! 还有我们小学会员来的太容易了,随便都可以进来办会员,这样很好嘛?来的容易大家就不会好好珍惜了!希望OP管理组与卖牙的能 ...
    132628 dongbei 发表于 2010-5-2 原创
  • 乐牙 进来
    中文版的DOD咋能挂上SXE 上午我打42-16 那个玩家小乐说我开境 你给我说说咋能挂上SXE
    51002 zhog1942 发表于 2010-5-3 银箭小学
  • 声明
    最近本人一直关注论坛,论坛最近也对OP问题比较集中,暴露出了很多的问题。 作为OP管理组的成员,不是我不想管事,是我怕管事。因为上次我处理了2位OP,论坛上就为我的处理事件闹过。从那时我就不再进F,眼不见为净。看见OP违规我也就不会处理,也就不会得罪人了。说实话,我不怕得罪人,就怕我唱了黑脸得罪人了还吃力不讨 ...
    91361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5-3 原创
  • 怎么下DOD
    论坛怎么下DOD
    4905 3212978 发表于 2010-5-2 银箭小学
  • 警告阿华
    刚刚穿便衣在2F地图lennon_d2 有位玩家叫zjg.2 被阿华踢出 问他为什么踢人 阿华说他抱着机枪在10多米远 的距离打我爆头 阿华没有观察也没要求玩家去挂xe 直接给飞了 对不起阿华先拿你开刀了 不要怪我 郑重警告第一次 如发现有下次直接取消权限! 欢迎各位监督举报 ...
    101862 妖儿 发表于 2010-5-1 银箭小学
  • 求救!!!!
    中文版的DOD为什么挂不上SXE ?
    2753 zhog1942 发表于 2010-5-2 银箭小学
  • 为什么无法更改名字
    谁可以提示
    5926 =wukong= 发表于 2010-5-2 银箭小学
  • 为什么我的幸运大血包来是不能用啊
    我的幸运大血包老是100 ]
    4970 3212978 发表于 2010-5-2 银箭小学
  • 现在我们的OP素质太差~~~~~~~~
    现在我们的OP素质太差~~~~~~~~ 有的OP还没有观察清楚就把人给封了。有个叫Al!Zee打的很好就说人家作弊还骂人家叫人家去挂XE,自己都不挂XE还能让别人去挂XE吗。还有的OP自己老是快速复活还抢发雷的现象。我说的有些人应该很清楚说谁,我就不说谁了! 不知道你们OP管理组的老大们要不要出来制止下,现在这些现象很多,你们自 ...
    152891 75948760 发表于 2010-5-1 原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