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1|回复: 5

[原创] 就想请问下管理员~~~~~~~~~

[复制链接]
75948760 发表于 2010-4-16 16: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能不能把服务器里OP普通规范发个贴子。(比如说快速复活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eter0802 发表于 2010-4-16 17: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4-16 17: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同上,有板凳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47 发表于 2010-4-16 21: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peter0802 发表于 2010-4-16 17:08



    来了还有个毯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4-16 22: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早就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eter0802 发表于 2010-4-16 23: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k-47


    什么毯子,啥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