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84|回复: 14

貌似新图太多了,同学们认为呢?

[复制链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4-14 10: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新图太多了,很难碰见熟悉的图,现在估计除了 要你命 这样的在线王子,其他的人都没有怎么把图走完过

还有新图怎么都是CS地图呀~~~

同学们,来扯扯呗

(ppb080^ (ppb080^ (ppb080^ (ppb0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4-14 11: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怀孕了



新图是不少....我也是每天晚上才能玩..不过基本上快玩一个遍了..有些新图玩着都迷糊,,不如以前的经典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4-14 11: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4-14 12: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棒子人 米图就叫唤“怎么米新图啊”  有了新图又叫唤“太多”  。

真难伺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治医师 发表于 2010-4-14 12: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感觉新图实在是太多了,当的我都有点烦了,网络不好就花N多时间当地图,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47 发表于 2010-4-14 13: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上来玩新图比老图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4-14 13: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图才好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儿 发表于 2010-4-14 22: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棒子人 米图就叫唤“怎么米新图啊”  有了新图又叫唤“太多”  。

真难伺候。     ...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4-14 12:11



   
      没图要图 有图闲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0418 发表于 2010-4-15 00: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b][color=Red]新图好!!!省得被老同学欺负。。多来点新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0418 发表于 2010-4-15 00: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补充一下。玩老图我看到很多手枪王子,蛮可怜的。从头到尾小手枪。。估计他自己也很郁闷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