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6|回复: 7

庙街十二少进来

[复制链接]
妖儿 发表于 2010-4-25 13: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妖儿 于 2010-4-25 13:14 编辑

麻烦你灌水不要翻出几个月前的灌好不好!
老帖话那么多 新帖就没话说?
新发出来的帖子被你灌的都跑第2页去了!

我把第一页的帖子下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佳佳 发表于 2010-4-25 13: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沙发坐坐,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47 发表于 2010-4-25 13: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说最近新贴除了新手报道咱没了咧!原来让人灌到第二页看不到了呀!找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10-4-25 14: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几久没有回了他们回了。。。。我不回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4-25 15: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十二少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妖儿 发表于 2010-4-25 16: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庙街十二少


   那也不至于把几个月前的也回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ongbei 发表于 2010-4-25 16: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7863 有前途,连老帖也不放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勇垂不朽 发表于 2010-4-25 18: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怀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