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00|回复: 5

弱弱的问下……

[复制链接]
armek 发表于 2010-4-25 18: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中文ID还会被踢出服务器```

控制台信息提示:特权被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勇垂不朽 发表于 2010-4-25 18: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品问题、长相问题、你电脑的问题,总之不是银箭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ya 发表于 2010-4-25 18: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注册会员:



通过论坛任务可以免费领取【银箭小学:入学卡】

转到道具中心使用道具进行注册

注册成基本的银箭小学会员,然后签到15天可以升级为普通会员(学前班)


注意:【银箭小学:入学卡】补发领取 可在道具中心直接购买
      每日签到下方有登陆游戏命令(直接复制到控制台输入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47 发表于 2010-4-25 21: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踢出是正常情况,(ppb0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4-25 22: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不是正式会员,在考察期内,加油学习~~~(ppb0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ohanraoming 发表于 2010-4-26 10: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签到下方有登陆游戏命令(直接复制到控制台输入即可)
我输了这个输了会暴麦.真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