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0|回复: 5

不知道小跳不用滚轮还有什么办法

[复制链接]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10-4-26 13: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小跳不用滚轮还有什么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aopeng880816 发表于 2010-4-26 13: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连默认的ctrl都忘啦,我用的al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10-4-26 13: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ha  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4-26 14: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要看你按Carl和空格的速度了,搞不好就变成切换输入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allen 发表于 2010-4-26 16: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蹲设置为CTRL和V。加速先CTRL然后V,多练习!时间掌握好,就和滚轴一样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4-26 17: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