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4|回复: 4

问一 下问题

[复制链接]
weizhanfeng 发表于 2010-4-25 08: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在服务器在什么时间段会有人在玩啊 ?    我进服务器玩了三天了就是没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儿 发表于 2010-4-25 08: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妖儿 于 2010-4-25 08:38 编辑

一半下午到晚上12点的时候人较多
1 2服人挺多的  3服就傍晚的时候到10点多还可以拉

谁大清早上起来就玩dod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4-25 08: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在玩啊,来,哥陪你(ppb0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10-4-25 12: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比较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47 发表于 2010-4-25 12: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让哥虐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