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7|回复: 5

谁来帮帮我啊

[复制链接]
weizhanfeng 发表于 2010-4-24 08: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进人游戏刷服务器的时候,不能联入主机服务器和刷不出服务器列表啊? 在次谢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feidao 发表于 2010-4-24 09: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在从进在从刷啊时在不行换机子吧要是在家就从新下这个游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4-24 09: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og1942 发表于 2010-4-24 10: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ohanraoming 发表于 2010-4-24 18: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莫能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47 发表于 2010-4-24 22: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ppb079^把服务器的IP地址直接复制到我喜爱的服务器那个栏里,然后就可以进了不需要你每次都刷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