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完全为了咱们小学着想!
    尊敬的各位银箭服玩家大家好,今天这张帖子是我憋在心里好久好久的话。今天终于抽开空发出来了。发之前我希望大家看完以后发自内心的回复。不要乙方是你认识的人或是你朋友而帮他辩护。 下面进入正题:在我观察将近1个月的过程中。发现3个人枪法很诡异 不正常。是谁你们心里明白。我也明白。这里我就不点名大家都要面子。也 ...
    5710892 471086952 发表于 2010-3-12 银箭小学
  • 哇..我显摆显摆..才发现诶
    左小岸 , 您累计已签到: 212 天 , 您已经连续签到: 0 天 您本月已累计签到:6 天 【今天已签到】 --------------------------------------------------------------- 排名 2/34826 杀敌 23635死亡 14935 比率1.58 伤害 49914技巧 4458.61命中率 25.75% ------------------------------------------------------------- ...
    71277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5-9 原创
  • 为什么我的战绩比例1.29超过1.20还丢失权限
    排名 89/34592 杀敌 2907死亡 2245 比率1.29 伤害 6477技巧 2603.93命中率 15.82% --------------------------------------------------------------- liulang 流浪 ------------------------ 当前权限: abz [免疫]* [预留通道]* [普通用户]* (提示:服务器未加载插件可能导致部分权限失效) 会员到期: 20100510 ...
    51032 bblwyj 发表于 2010-5-9 银箭小学
  • 请问..............
    怎么才OP有权力
    61416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5-9 灌水
  • 2007年罗马尼亚CS真实比赛中的搞笑视频
    41143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5-9 原创
  • 我的时候换图半路就会被提出
    我玩好游戏,在换图是就会被提出,然后就进不去了,进去一半就会被提出,然后显示是一堆英文,不知道是什么
    3914 =wukong= 发表于 2010-5-9 银箭小学
  • 论坛推广任务
    我已经参加了这个任务,我明明到了10%,这个今天又变成%8了,这是什么原因
    4921 =wukong= 发表于 2010-5-9 银箭小学
  • 病毒是否影响游戏
    会间接影响。杀软打不开,导致无法查毒。计算机感染了病毒,你也不知道。更何况及其难发现的间谍软件和木马病毒。这样会对你的系统造成相当的风险,难免有朝一日系统崩溃,你的游戏也就玩不成了。你的网游账号也面临被盗的危险。所以还是先解决杀软问题,毕竟安全第一。没有了安全,一切都免谈。 ...
    6965 =wukong= 发表于 2010-5-9 银箭小学
  • 向中央处理器道歉~~~~~~~~~~~
    向中央处理器道歉~~~~~~~~~~~我在群里没有注意把向中央处理器当成中央集团军给踢了,真不好意思,特发贴向你道歉。希望你从新加群~~~~~~~~~~~~~~
    61163 75948760 发表于 2010-5-9 原创
  • DOD demo坏了,有谁能帮忙修复一下?
    [qq]44344307[/qq] 求DEMO修复高手!!!! 请点上面QQ交谈!!!! 顺便帮忙发一个4156的启动图标给我.杀毒软件把他给删了
    51053 44344307 发表于 2010-5-9 银箭小学
  • 找到了.请删除
    !!!!!!!!!!!!!!!!!!
    1746 44344307 发表于 2010-5-9 银箭小学
  • 队标
    我在这里也玩了很久了,没有发现有队标,比如进服务器是会员就必须要挂队标,以便显示是队员,这样也可以让大家知道,挂队标不是要有密码卡才可以挂
    122071 =wukong= 发表于 2010-5-8 银箭小学
  • 被怀疑了
    今天13;50分的时候有被怀疑了,不玩了跟你们玩没有颈,妈妈的
    91102 王者坏坏 发表于 2010-5-8 银箭小学
  • 我的权限怎么没了???/
    我的权限怎么没了???/
    41156 qqqhhh852 发表于 2010-5-9 原创
  • 如何插入本地图片??
    请问下,如何发帖插入 本地图片?不是网络图片,图片在我的电脑E盘,想发贴粘贴图片,但找不到这个工具嘛!
    112224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1-22 银箭小学
  • 强烈抗议,为什么我的权限没了????
    我的权限怎么没了???/
    9895 taoying 发表于 2010-5-9 银箭小学
  • 獠牙,看见回话!!!
    由于所有群都退了!所以也不知道你的QQ,只能在这里发帖询问了! 你媳妇生的是儿子还是女儿啊!!很久没发帖,所以也没问你,你可算忙人啊!借此问下!(ppb089^ 不知道你每次都进什么F ,看见你问话,你也不回,不太仗义!(ppb079^ 好了,下边把问题挨着回答,不然回去打PP ...
    4947 6890209 发表于 2010-5-8 银箭小学
  • 世道变化真大,没权限了!关键问题事电脑怎么也变卡了?
    世道变化真大,没权限了!关键问题事电脑怎么也变卡了? 如题 真的郁闷屏都到100多了,唉 没权限,屏也个别这个搞了起来!!1
    2991 6890209 发表于 2010-5-8 银箭小学
  • 谁能帮我解决一下XE的问题?
    谁能帮我解决一下XE的问题?我还和以前一样在网吧上网,自从网吧上次换了服务器之后就挂不上XE了,也不是挂不上,就是每次挂了在控制台有显示,但进了游戏就没有显示,这是怎么回事呀!网吧的DOD是中文版的,虽然每次都没有显示但我还和以前一样进服之前都有挂XE,我打的也并不好,但是求自己一个心安,不过我发现我现在玩 ...
    31278 @k-47 发表于 2010-5-8 原创
  • 申请版主.
    申请个版主成不成啊... 以前要休闲茶吧..不给,,罢了..要音乐.不给.也罢了.. 给个成不..哪个都成..俺会搞的热热闹闹的..
    51203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5-8 原创
  • 乐雅给我解决问题
    我控制台输入密码以后,连接服务器先是说是Kick,不能进入服务器,但是控制台显示可以进入服务器
    3885 jingchao 发表于 2010-5-8 银箭小学
  • 关于会员的问题
    我基本天天都签到,昨天还有踢人权利,今天这么只有免疫和预留通道,踢人没有了,
    121833 =wukong= 发表于 2010-5-8 银箭小学
  • 中文版的DOD 照挂SXE
    我就是中文版的,挂SXE挂的蛮好!我就不明白了,怎么你们就挂不起来! 多人知道了,但是更多的人不知道,以为DOD挂SXE和反恐挂CD一样。 首先确定你是不是网吧用户,如果不是直接看第二条。 1. 如果是网吧用户,而且DOD被放在受保护的盘中,请将DOD复制到没有被保护的盘上,这样可以防止HL.exe成为不可识别的win32文件。 ...
    51019 Fallen 发表于 2010-5-8 银箭小学
  • DOD的性质
    Day of Defeat是一款全新的二战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中文全称胜利之日,简称DoD。它与红变大江南北的反恐精英一样也是基于半条命(Half-life)的一个外挂MOD包,因为它目前是一个免费的游戏,所以可以通过网络免费下载。 游戏的背景设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欧洲,交战的分别是二战的两大阵营-德军和盟军以及新加入的英 ...
    4909 =wukong= 发表于 2010-5-8 银箭小学
  • dod心得
    K98玩得好的是“面杀伤”,意思就是在对方“很舒服的范围内”对手存活的几率很小。最佳的学习不是看苍白晦涩的文字,去F里主视角看打K98比分高的琢磨“面”的范围及“甩枪”的“意”,反复模仿重复这个过程直至突然某一次领悟,到最后融会贯通随心所欲。当然这样并不能使你获得高比分,也仅仅是提高些许对抗中的存活率,这 ...
    4886 =wukong= 发表于 2010-5-8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