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本号封存
    如题↘ ↘ ↘ ↘封存` 大家( ^_^ )/~~拜拜`
    42039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8-21 灌水
  • 求助....求大家帮忙,
    麻烦问一下.....到什么时候才能有通道?????
    41398 老衲戒素 发表于 2010-8-21 原创
  • 问个问题,大家都来。
    我想要一个可以换DOD的人与枪皮肤的软件 不知道有没有这种 有的就发来下。我换下玩玩。本人最精很长一段时间 成绩和发挥实在叫人堪忧。谢谢了。
    11099 4027006lu 发表于 2010-8-21 银箭小学
  • ...悲剧..忘了设置按键.. 按错键封错人了..
    OP管理组...麻烦解封这个玩家的 ID叫 Tomg 键盘按键忘了设置回来...结果封作弊滴..封错人! 对这位玩家说声对不起了..封错你了! 麻烦请OP管理组解封下`我封的是1天...!
    51186 sler369 发表于 2010-8-20 银箭小学
  • 问个问题!!叶子,雪影,麦乐
    今天6点谁封的aaa!!??我想知道看了没有!~~那个是我,要是感觉我作弊可以叫我出去装XE,难道就凭其他玩家说我有问题就直接封我啊~~
    164621 ruiqizwg 发表于 2010-6-28 原创
  • 我来说几句,有不对的地方也尽管说
    我呢,一些人认识,一些人不认识。不管了你们人不认识吧,我最近闲来没事看了下论坛发现除了争吵还是争吵。我想问下有意义吗?我们大家既然来到了这里就是喜爱DOD这个游戏,我们大家是玩游戏,不是被游戏玩。你看看你们现在这个样子,天天为了权限吵来吵去的你们不嫌累吗?不知道无官一身轻的道理??? 我发表下个人看法,关 ...
    61162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8-20 银箭小学
  • 血魔法师为什么挂一次显示牺牲2次
    如提血魔法师为什么挂一次显示是2次
    11358 狼道 发表于 2010-8-20 原创
  • 是哪位发布的小日本军旗修改器 进来下
    可不可以在发布一下 我想要虐小日本 有皮肤修改的 发一下谢谢
    21070 fasw[bumingbai} 发表于 2010-8-20 银箭小学
  • 小手不要抖..超级好玩的FLASH``我通关了.
    35关图 关注这个游戏的...哪关不会过...直接回帖子..我把效果图发出来.
    297455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5-7 转载
  • 无法挂插件的进 给你方法 收点小费
    122589 6890209 发表于 2009-11-27 银箭小学 售价 2 点贡献
  • 我建议把2F改了
    建议,团队加魔兽,那样好玩了
    81544 aa258141478 发表于 2010-8-19 原创
  • 乐雅请进
    呵呵 银箭小学魔兽F,进F时的背景音乐很好听 能告知名字么?? 不是酷玩乐队的那首!!
    21042 cris 发表于 2010-8-19 银箭小学
  • 【请注意】 换图权限已经更换,并针对路易斯处罚说明解析
    为避免出现换图所出现的问题,现在已经更换换图权限,具体请查看>>更新日志 但原先对于路易斯的处罚不变(停权半个月),谁都有错的时候,我以前也停权过小崔,但是他也认,因为确实是有错 而现在针对路易斯所处的问题,正如我之前说,不管你所处哪边,压制方或者被压制方,在多数玩家已经玩了一段时候后,自行换图,并不 ...
    224458 Leya 发表于 2010-7-20 银箭小学
  • 推荐个事情
    637 雀巢咖啡 发表于 2010-8-18 银箭小学 阅读权限 100
  • 大家注意了··过10.2的作弊器已经出现···
    1165 cui16263 发表于 2010-8-7 银箭小学 阅读权限 60
  • 同学们,最大发现····
    我发现南京老枪的老大“短毛”经常来我们论坛玩····,现在他就在逛我们论坛··· 我刚刚也去了他们论坛,发现还是我们论坛有看头,要美女有美女,要搞笑又搞笑,要吵架有吵架··· 大家说是吧····
    102356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8-11 银箭小学
  • 可不可以多几个管理员到3F去?
    3F 经常都没有OP在线 请求多几个管理员经常去3F看看!
    51118 fasw[bumingbai} 发表于 2010-8-19 银箭小学
  • 管理员近来,投诉!!!
    发贴时间:2010年8月10日19:00 我刚在1服玩,最后杀了 奔放的牛 过关,然后就被他KICK,我想问问这是OP 的什么素质,难道OP就不能被杀吗?难道有KICK人的权利就牛比吗?
    132290 lhkzy 发表于 2010-8-10 银箭小学
  • 管理在吗?我现在都一年级了。怎么还没有T人的权限
    不是: [LV.4]学前班 ≥15 天 abcu 踢人 [LV.5]一年级 ≥30 天 abcfu 换图 [LV.6]二年级 ≥60 天 abcfju 投票 [LV.7]三年级 ≥120 天 abcdefju 封人
    122890 kongjian 发表于 2010-8-19 原创
  • 昨天遇到个卡BUG的
    记不得是在哪个F了,有个叫cym什么的卡BUG,当时好像也有个脚VAN什么的在,说了没用,现在没什么人有OP资格了,搞的一点办法也没有
    182931 c1q2 发表于 2010-5-13 银箭小学
  • 投票 银箭小学服务器是否需要屏蔽掉占旗刷分?
    我个人还是比较支持完全屏蔽掉的 根据7天的投票率决定,哪边支持多就使用那边.
    82183 Leya 发表于 2009-11-16 银箭小学
  • 团队服又有几个作弊的。就是没一个OP.........
    看到那帮作弊的就实在不爽,整的服务器里的其他玩家都在骂服务器垃圾。
    102314 Dark_Debula 发表于 2010-8-9 银箭小学
  • 申请OP管理组
    现在会员越来越多。。有权限的OP也越来越多了。。但是管理组人员太少。。经常在线的就更少了。。我每天都会在线。。所以申请OP管理。。假牙仲裁等你结果
    102182 FANLIAO 发表于 2010-8-7 银箭小学
  • 用DOD中文输入会被BAN掉吗?
    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回事,当我打开中文输入,发现打不了字之后,就退出来摆弄输入法,结果在进服务器却直接被断开连接,告知:KICK, 你不能进入该服。。。 解决了...控制台输入setinfo _pw 密码
    31109 Tornado 发表于 2010-8-18 银箭小学
  • 3#犬兽 你误会我了!
    今天你躲在门后被我杀,是因为我有多次被门后的阴死,我每次都会查看一下门后面。 我开透视是因为进了个加速G,我不开会被虐。 总之一句话,我再也不开G了!
    31140 zhangg 发表于 2010-8-19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