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申请解封/OP处罚 今日: 0|主题: 53|排名: 30 

勿灌水
仅用于玩家申请解封IP和OP管理组发布处罚OP信息
因作弊被封禁的玩家禁止解封,自认为自己被误封的玩家请上传截图
  • 关于“默默”的三个投诉帖后续处理
    中文ID:李小默 英文ID:E.C|**9645-Yang 由于不长来论坛 错过所给的期限 本人表示理解 你的三个帖子回复本人也看到 认为理由还充足 给予恢复权限 http://bbs.dodvip.com/viewthread.php?tid=9505&extra=&highlight=%E6%8A%95%E8%AF%89&page=3 http://bbs.dodvip.com/viewthread.php?tid=9305&extra=&highlight= ...
    73298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10-22 公告申请解封
  • 申请解封(顺便求教)
    前天在2#F玩的时候开的STEAM没有挂SXE(挂XE很卡),被直接封了没有也没有问我,搞的现在开着STEAM进不了2#F了,能不能帮我解开。。好像不是封的IP(我是在家上网)
    125843 Ar!Es 发表于 2010-10-16 申请解封申请解封
  • 取消【kaishui 开水】会员资格
    http://bbs.dodvip.com/dod_server/images/index.php?path=.%2F2010-10-02 他的位置是不可能看到墙后面的东西 唯一的解释就是开了透视! 虽然不是在我们F作弊 但你落我手里算你载了!
    82278 妖儿 发表于 2010-10-8 申请解封/OP处罚
  • 关于OP xinfano
    xinfanO 你不观察 不说话 封了我3天怎么解释 难道就是我打死了你一次?
    93057 TyHx-5566-GGL 发表于 2010-10-5 申请解封申请解封
  • 取消【faer 不想长大】会员资格
    此人该封 不是因为他山寨巨炮名字 也不是因为多人拼刀他开枪 查了下他的资料 大家自己看吧 现在会员的素质有待提高 不希望看到我们银箭的任何一员出现他这样的行为 违者封无赦! 也许是op管理组疏于管理 每个人在现实中都有自己的事情和工作要做 还请各位谅解 op管理组不在的情况下 我们每位会员也可以起到监督作用 欢迎 ...
    115696 妖儿 发表于 2010-10-2 公告OP处罚
  • 取消【等待2012】op权限
    op正常维持服务器的秩序时 等待2012并没有以身作则 卡进BUG不说还谩骂他人 这样的行为在op队伍里是不允许滴 删除权限 保留免疫和快速通道
    104474 妖儿 发表于 2010-10-1 OP处罚
  • 删除durex【左小岸】会员
    http://bbs.dodvip.com/viewthread.php?tid=9264 看帖子他想封存,那我也帮他永久封存吧 ------------------------ 因为一直没空处理,已经找人帮看过,确实是作弊,这种会员不需要保留!只要发现作弊绝对严惩! 附上DEM
    165237 Leya 发表于 2010-9-12 公告OP处罚
  • 关于取消E.C|**9645-Yang会员权限
    玩家 EC**9654-Yang 在你乱用权限的两个工作日内 未见你出面给于解释 所以给于删除权限处罚 若有异议请在三个工作日内向我提交说明 给于解除 http://bbs.dodvip.com/thread-9625-1-1.html (提交该说明) http://bbs.dodvip.com/viewthread.php?tid=9505&highlight=%E6%8A%95%E8%AF%89 http://bbs.dodvip.com/vi ...
    145152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9-9 公告OP处罚
  • 我沒有自瞄啊...
    1819 [NO-sXe-I] kI 116.49.188.37 2010-9-5 13:45 1 天 ㊣@银箭小学 1#幼儿园-小班∵@武器升级 ^^清醇学妹 誤會了我
    98506 白痴的槍 发表于 2010-9-5 申请解封申请解封
  • 误会哦
    我是很冤枉的给封了3天 我的水平上下不定 有的时候好有的时候不好 这次发挥的有点像作弊了 结果给学妹封了 本人是很鄙视作弊的,以前的都有装XE 现在因为XE老的改版 有时候装了游戏就进不去 有的时候装了 过一会就没了 久而久之就失去了信心 干脆不装了 但我敢拿人品保证我决不会作弊 哪怕一局游戏始终都是1级小 ...
    62195 漫步的蜗牛 发表于 2010-9-3 申请解封
  • 关于取消ADMAFBI会员权限
    特别调查 ADMAFBI我不论你以前是谁 但你多次辱骂玩家! 口头蝉“老子老子的”很玷污我们银箭服务器! 所以取消你的权限!
    42491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9-3 公告OP处罚
  • 关于取消Aircraft同学的决定!拜托大家!
    http://bbs.dodvip.com/thread-9504-1-1.html 有DEmo自己去看! 删除此会员权利! 近日,leya忙工作,妖忙着孕育下1代,花花不经常在,小催 又要带孩子。所以 服里面比较乱,op管理组最近忙不过来! 我会尽力,但我一个人毕竟能力,精力有限! 请大家体谅,也请op们管理好我们服,在这里拜托各位! 随便说句,请op们自觉装 ...
    115481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9-2 公告OP处罚
  • 湛江佬威武的处罚决定
    不说多少看图·· 呵呵 没想到吧··
    82419 cui16263 发表于 2010-8-25 OP处罚
  • 申请解封 .
    名字已经改了。。。。。。。。。。。。。
    31930 howeless 发表于 2010-8-25 申请解封
  • [公告] 对“周董妈卖B”该会员的警告
    》 英文ID howeless 中文ID 周董妈卖B 限你在三个工作日内将中文名改掉 否则删除此ID ▓若没改名卡请与我联系▓ 感谢天使的提供 http://bbs.dodvip.com/redirect.php?tid=9280&goto=lastpost#lastpost
    113367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8-24 申请解封/OP处罚
  • 对BJ斑竹的处罚
    请不要以为半夜就可以为所欲为。 请问你怀疑一个玩家作弊有去观察1分钟么 连观察都不观察你有啥资格做OP 看你初犯,暂停你的会员权限30天
    144327 cui16263 发表于 2010-8-21 OP处罚
  • 1987 对不起 OP管理组进
    1987 对不起 刚刚想封其他人的时候不小心封到你了,OP管理组请给这位同学解封
    62052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8-14 申请解封
  • 班主任 看到帮帮我啊
    我常在3#魔兽服玩 中文ID玩命七夜 上周六我重新下的DOD 进游戏时忘改默认名结果被封ID 117.88.75.127 请求管理员解封 谢谢 班主任 看到帮帮我哈 谢谢啦
    92135 wq320982 发表于 2010-8-10 申请解封
  • 求解
    说什么没权限 求解
    11794 csolzero1945 发表于 2010-8-8 申请解封
  • 删除作弊会员 “阝灬雪影”
    看图,理由就不用说了 http://bbs.dodvip.com/dod_server/images/index.php?path=.%2F2010-07-29
    236511 Leya 发表于 2010-8-3 OP处罚
  • 【对ShITou的处罚】
    请不要再尝试使用那些违禁品 希望在游戏见到你的时候 是挂着XE在玩!!也希望你自己好好把握机会不要再犯傻事! 念你初犯所以给你的处罚是停权20天的处理
    82452 妖儿 发表于 2010-7-22 申请解封/OP处罚
  • 【jiajia-專職砲灰】
    那个是后台日志文件 服务端文件跟客户端文件MD5码对比 简单的说是拿服务端的文件跟你游戏的文件对比 如果存在就说明作弊 opengl32_1.dll 胜利之曰1.3作弊器[OP傻瓜](最终版) opengl32_2.dll DOD1.3 AIM傻瓜版(多功能版) opengl32_3.dll DOD新版作弊器 opengl32_4.dll 胜利之曰1.3 练习版作弊器 后面的文件显示是相 ...
    155581 妖儿 发表于 2010-7-21 公告OP处罚
  • 申请解封IP
    OP说我没开SXE,我用Steam上的,后用D版进F和OP解释过了, 申请解封。。。。。。
    41872 不知道谁 发表于 2010-7-21 申请解封
  • 取消【阿华】op权限 保留会员
    不允许在封人/踢人过程中带有侮骂玩家(含作弊玩家) 为什么你在踢人的时候会跟玩家说“滚”?? 而不是告之玩家去挂XE或者是说你有作弊嫌疑所以我踢你 人家投诉来说 你们F的op咋那么霸道呢 素质咋那低! 以前我警告过你一次 http://bbs.dodvip.com/thread-7339-1-1.html 先取消你的op权 保留其会员权 ...
    31946 妖儿 发表于 2010-7-17 OP处罚
  • 解封
    我没有作弊,暗杀者给我封禁理由是我开透视和自动开枪。我天天在这玩又不是一天俩天了。。。。
    164722 ===LSD=== 发表于 2010-7-7 申请解封
  • 下一页 »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