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提问~
签到17天了,为什么没权限?
分身技能也用不了
OP管理组进来一下
管理组你们好....
我申请点东西....因为我在咱F玩,是喜欢这的气氛...但是签到了几天我发现我也出现在了下面OP的行列...
我不会观察作弊的...我也看不清楚..我不想毁坏咱F OP 的形象....我只想要个通道和免疫不被挤出去就行,,,
能不能把我的踢人的权限去掉啊...我只想做个普通玩家...别让我出现在下面行列行么???
拜托 ...
有关路易斯的,权当投诉.
这个路易斯,我也在银箭服领教过他的狂傲的!无故换图是他常用的OP权力之一,我还被他强迫过只能用刀玩,不能用枪,也叫嚣叫我可以去投诉,口气一样大的很!我当时还以为它是xx的什么xx,故也懒得上来向你们OP管理组投诉。再者还可上别的服娱乐,实在没时间和这种dodxx费神!今晚上论坛偶然看到“【请注意】 换图权限已经更换 ...
SXE11.0好卡,怎么解决
更新了sxe11.0,感觉比10.2卡多了,而且每次复活,都提示两句提示。很不好看。
管理员进~~灌水~~!!!
问一下~~银箭什么时候出个4F啊??关于团队竞技(友军伤害模式)的F啊~~很是怀念伤害的模式~~
SXE的问题
想请OP管理组的和版主们,,管管会员们吧。有一次又5个OP有4个不挂SXE的。这服和老枪没的比。
新人~~提~问~~
什么是会员?到底什么是会员? 为什么进游戏不显示中文????按了 alt提示要会员才可以无限体力,不明白
举报广告
http://bbs.dodvip.com/thread-9327-1-1.html 加点子弹弹夹
恭喜自己终于赚够100贡献买改名卡了
我很高兴
不知道改啥名字好。。。(*^__^*) 嘻嘻…… ???? 还有6天就有权限了???? 签到9天了
注册名和游戏名不一样怎么使用权限
我的注册名和游戏名字不一样,怎么办?
是不是进入游戏输入setinfo _pw 就可以看看自己权限啊!还需要怎么搞,具体的操作是怎么样的啊!
太没天理了...没人性..
我刚注册的号...托朋友买了两张10天的签到卡...就打算弄个通道就成,...结果使用了之后...还是没有签到天数...为什么啊```
没天理...没人性....
各位楼主,版主,管理员进进进!灌水了!!!!
请那些版主,管理员的~~能不能不要在论坛发布一些类似于作弊器的文件或补丁包啊!!
今天看了一个关于“DOD盲狙的两准星文件”是乐雅发布的~~这不是诱惑别人犯罪吗你???
其实盲狙根本不用准星的,只要你在X键里把拿枪姿势换成中间姿势就行了~~~
(拿了贡献闪人了, ) ...
各位同学们好.COD5 僵尸合作模式哦[图已经上传]
最近没到服里搞,你们很得瑟吧.哈哈.我最近在玩COD5的僵尸图.四人合作.可以抱着MG42扫射纳粹僵尸和日本僵尸,有点血腥.
认识我的都进来顶下我!!!
认识我的哥们姐们来顶下我,我想知道有多少人认识我这个家伙,顺便看下自己究竟在淫贱小学里有多少人气!!
求这款游戏
各位OP和会员注意了!!!
现在服务器正在引导老玩家挂sxe或者是登陆器,没有挂sxe很好识别
现在挂了登陆器的识别办法是显示“太极”符号,杀人之后显示“@@@”,如下图,盟军最后一位就是使用登陆器(我也使用的是登陆器,但是没有显示出来,囧了)
但是前提是登陆器不是100%这样显示,有三分之一是这样显示,对于这种情况 牛牛正在找解决方案 ...
麻烦大家解决一下·
我在银剑的PING总是不稳定...
我家是2M电信,一般在银剑都是40-60之间...但是有时候就在140左右....为什么啊...怎么能解决这个问题...
听说有什么网络加速器...怎么弄`
登陆器在哪啊?
你们说下咯.
增加玩家组玩家一名
水帖水帖!进来看的都是XX
关于管理员是不是应该开SXE的回帖!
关于管理员是否应该开SXE进游戏的问题
求助几个问题
反作弊器不太会搞,想从登陆器上可是不知道的从哪里下怎么装要注意什么?望知情人士告知!谢谢
问个问题...希望大家解决一下`
为什么有时候我进游戏之后点 网络对战 只咔咔的响...而没反应呢```
不知道你们出现过这问题没
我有时候就没事有时候就这样..我都不知道我怎么解决的`
小地图
现在小地图 怎么看不到队友了呢
有时候离的近可以看到自己队友
有的时候离很近都看不到
好没安全感哦
在银剑玩的都进来。
人家告诉我昨天谁跑到1F说我用G,我在这说下 我棒棒糖玩DOD什么时候没挂这XE。看到我没G的你站出来。还有昨天说我用G的你给我站出来。当面对质。别无风起浪 谢谢。
新收来报道...
新手报道...大家多多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