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菜鸟提问~
    签到17天了,为什么没权限? 分身技能也用不了
    21535 007 发表于 2010-8-26 原创
  • OP管理组进来一下
    管理组你们好.... 我申请点东西....因为我在咱F玩,是喜欢这的气氛...但是签到了几天我发现我也出现在了下面OP的行列... 我不会观察作弊的...我也看不清楚..我不想毁坏咱F OP 的形象....我只想要个通道和免疫不被挤出去就行,,, 能不能把我的踢人的权限去掉啊...我只想做个普通玩家...别让我出现在下面行列行么??? 拜托 ...
    91714 老衲戒素 发表于 2010-8-26 原创
  • 有关路易斯的,权当投诉.
    这个路易斯,我也在银箭服领教过他的狂傲的!无故换图是他常用的OP权力之一,我还被他强迫过只能用刀玩,不能用枪,也叫嚣叫我可以去投诉,口气一样大的很!我当时还以为它是xx的什么xx,故也懒得上来向你们OP管理组投诉。再者还可上别的服娱乐,实在没时间和这种dodxx费神!今晚上论坛偶然看到“【请注意】 换图权限已经更换 ...
    144266 awara 发表于 2010-8-21 原创
  • SXE11.0好卡,怎么解决
    更新了sxe11.0,感觉比10.2卡多了,而且每次复活,都提示两句提示。很不好看。
    11231 peter0802 发表于 2010-8-26 银箭小学
  • 管理员进~~灌水~~!!!
    问一下~~银箭什么时候出个4F啊??关于团队竞技(友军伤害模式)的F啊~~很是怀念伤害的模式~~
    82300 天行者!~ 发表于 2010-8-25 灌水
  • SXE的问题
    想请OP管理组的和版主们,,管管会员们吧。有一次又5个OP有4个不挂SXE的。这服和老枪没的比。
    81508 qianshiG5 发表于 2010-8-25 银箭小学
  • 新人~~提~问~~
    什么是会员?到底什么是会员? 为什么进游戏不显示中文????按了 alt提示要会员才可以无限体力,不明白
    31516 007 发表于 2010-8-26 原创
  • 举报广告
    http://bbs.dodvip.com/thread-9327-1-1.html 加点子弹弹夹
    01033 007 发表于 2010-8-26 银箭小学
  • 恭喜自己终于赚够100贡献买改名卡了
    我很高兴 不知道改啥名字好。。。(*^__^*) 嘻嘻…… ???? 还有6天就有权限了???? 签到9天了
    41908 howeless 发表于 2010-8-25 灌水
  • 注册名和游戏名不一样怎么使用权限
    我的注册名和游戏名字不一样,怎么办? 是不是进入游戏输入setinfo _pw 就可以看看自己权限啊!还需要怎么搞,具体的操作是怎么样的啊!
    81560 Fallen 发表于 2010-6-1 银箭小学
  • 太没天理了...没人性..
    我刚注册的号...托朋友买了两张10天的签到卡...就打算弄个通道就成,...结果使用了之后...还是没有签到天数...为什么啊``` 没天理...没人性....
    51622 老衲戒素 发表于 2010-8-21 原创
  • 各位楼主,版主,管理员进进进!灌水了!!!!
    请那些版主,管理员的~~能不能不要在论坛发布一些类似于作弊器的文件或补丁包啊!! 今天看了一个关于“DOD盲狙的两准星文件”是乐雅发布的~~这不是诱惑别人犯罪吗你??? 其实盲狙根本不用准星的,只要你在X键里把拿枪姿势换成中间姿势就行了~~~ (拿了贡献闪人了, ) ...
    72668 天行者!~ 发表于 2010-8-24 灌水
  • 各位同学们好.COD5 僵尸合作模式哦[图已经上传]
    最近没到服里搞,你们很得瑟吧.哈哈.我最近在玩COD5的僵尸图.四人合作.可以抱着MG42扫射纳粹僵尸和日本僵尸,有点血腥.
    205882 cui16263 发表于 2010-3-19 原创
  • 认识我的都进来顶下我!!!
    认识我的哥们姐们来顶下我,我想知道有多少人认识我这个家伙,顺便看下自己究竟在淫贱小学里有多少人气!!
    133487 FANLIAO 发表于 2010-8-21 银箭小学
  • 求这款游戏
    153579 hanson112 发表于 2009-11-24 银箭小学
  • 各位OP和会员注意了!!!
    现在服务器正在引导老玩家挂sxe或者是登陆器,没有挂sxe很好识别 现在挂了登陆器的识别办法是显示“太极”符号,杀人之后显示“@@@”,如下图,盟军最后一位就是使用登陆器(我也使用的是登陆器,但是没有显示出来,囧了) 但是前提是登陆器不是100%这样显示,有三分之一是这样显示,对于这种情况 牛牛正在找解决方案 ...
    163371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8-12 银箭小学
  • 麻烦大家解决一下·
    我在银剑的PING总是不稳定... 我家是2M电信,一般在银剑都是40-60之间...但是有时候就在140左右....为什么啊...怎么能解决这个问题... 听说有什么网络加速器...怎么弄`
    51423 老衲戒素 发表于 2010-8-24 原创
  • 登陆器在哪啊?
    你们说下咯.
    51491 2010 发表于 2010-8-24 原创
  • 增加玩家组玩家一名
    水帖水帖!进来看的都是XX
    81364 Cena 发表于 2010-8-23 银箭小学
  • 关于管理员是不是应该开SXE的回帖!
    关于管理员是否应该开SXE进游戏的问题
    71263 fasw[bumingbai} 发表于 2010-8-23 银箭小学
  • 求助几个问题
    反作弊器不太会搞,想从登陆器上可是不知道的从哪里下怎么装要注意什么?望知情人士告知!谢谢
    41262 金刀锦衣卫 发表于 2010-8-22 银箭小学
  • 问个问题...希望大家解决一下`
    为什么有时候我进游戏之后点 网络对战 只咔咔的响...而没反应呢``` 不知道你们出现过这问题没 我有时候就没事有时候就这样..我都不知道我怎么解决的`
    142877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1-7 银箭小学
  • 小地图
    现在小地图 怎么看不到队友了呢 有时候离的近可以看到自己队友 有的时候离很近都看不到 好没安全感哦
    153352 妖儿 发表于 2010-2-23 银箭小学
  • 在银剑玩的都进来。
    人家告诉我昨天谁跑到1F说我用G,我在这说下 我棒棒糖玩DOD什么时候没挂这XE。看到我没G的你站出来。还有昨天说我用G的你给我站出来。当面对质。别无风起浪 谢谢。
    91313 4027006lu 发表于 2010-8-21 银箭小学
  • 新收来报道...
    新手报道...大家多多照顾`
    11300 老衲戒素 发表于 2010-8-21 原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