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箭小学的奥斯卡典礼
女士们先生们,金星报喜,银箭传情。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隆重召开第X届银箭小学奥斯卡典礼。下面有请主持人登场。
掌声响起,猪八戒挥手致意。“善哉善哉!各位评委、各位佳宾,谢谢大赛猪委会的信任,由俺老猪颁发这个奖项(吸回口水),本年度最佳女猪脚奖、最具人气奖、最有潜力造新人奖和最佳女斑猪奖实至名归,全部授 ...
OP管理组进,看看这个demo
大家有兴趣也可以看看···
咨询下事情
超级版主申请需要什么资格才可以?
Leya 我建意论坛!!!!!
发广告真多! 刚注册的,30分钟才能发贴 。他的广告就发不了 !这样在论坛注册的都是常露面的的 。
问个问题
大家大枪开枪完后立刻换手枪有准星吗,并且是不是手枪开枪很卡!
都来说说!
leya 进!!!!!!!只找乐牙!!!
乐牙啊~能给能个OP劝啊??我不要系统升级给的那种,我要你授权的那种啊!!只要能直接 T 明显作弊的就行~~3F天天没OP在,来个作弊的只能任其胡作非为啊!!!!
那个服务器的排行榜是怎么统计的 ?
我的排行榜
我排名103
杀人13190被杀10903,什么率是1.21
爆头3972,爆头率30.11%
F什么的是122
还有那个活跃度是干什么用的?
申请权限
怎么申请权限??希望能有个踢人的就行啦,一般都在二、三服玩,自己打估计没戏了,差的太多了。
强烈鄙视~~
AVshashou 吗的 我没作弊你封什么封? 是不是有点权力就NB了
有本事现实来啊 上帝赋予你权力我不怪他 可是你也不能乱用啊 你可不要成为那一颗老鼠屎
Al!zee昨天还不是输给我了~~~~~~~
昨天杀了他一次奖励我1000血~~~直接切到20多级。
切人利索才是真利索~~~
我杀敌还没他一半~~~~~
还不是赢了~~~
哈哥别激动~~
切自己的人,让他拿枪打去吧~~~
无所谓啊
我什么不免疫?什么时候才能免疫?
我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
我什么不免疫?什么时候才能免疫?
我以前听谁跟我讲过,15天就可以免疫了的
郁闷ing...
淫贱垃圾服,有你们这几个贱人,我诅咒你早早毙命!
现在是晚上九点五十,刚刚从1服受不了出来了,有个叫什么JB啊米他的(有的贱货这么叫他)有OP权可是没挂XE,当然我无数次见过他惊人的身法和傲人的战绩也同样被他精湛的技术所折服,可是今晚他没挂 XE 我进去后第二个地图我还没出去他就开枪了,我就有点怀疑,复活后呆在那看看再说发现他根本就是透视,我自己试了试闪一下 ...
XE启动错误,大家今天遇到了吗?
刚回家,开机,xe挂上一下就弹出来“启动错误”,怎么办?(ppb077^
2005CPL冠军队员 全能的匹夫王牌主力 (kellen)
【狙击 6X kellen】 你要连他都不认识 你就真Out了
相关战绩SP
[s] 念安我真是拜服的五体投地。[/s]
放假3天,回来开始整理服务器
有什么问题欢迎反馈
管理组进来下!
管理组进来下!各位大哥给多我一票啦!我等一票等了好久啊!
管理者进进~~跪求OP权
管理者们~~鉴于你们这些OP不怎么去2F和3F,而本人经常去2F或者3F,不去1F~ 所以想要个OP权,只要能T人的权,不要求封人的~
司法考试准备冲刺,玩的少咯~~~~~
2F,3F真的很缺OP,经常2F就我一个能踢人的。希望大家能多去看看~
有OP在不
OP在不 3服有个开加速的
登录器被360杀了
登录器被360杀了,关了360才用得起来,求解!
关于道歉和抱歉的问题~另外OP组进~
日期:2010-8-14
天行者!~ 17:33:42
OP 呢~~
死哪了 ~~3F有人作弊~ sansan
ゞx溡緔&尐主(334139675) 17:34:01
你在骂谁?
ゞx溡緔&尐主(334139675) 17:34:30
你快给我从群里滚吧
天行者!~ 17:34:59
这就叫骂人 ??
我对你很无语
这是我上传的目的,道歉是因为你以为我骂你了,所以我道歉;抱歉是因为我被作弊的打 ...
再次申请OP管理组
前几天申请OP管理组。。可能是因为最近拔牙的多卖假牙的比较忙。。所以现在再次申请。。
Na:对于K98一枪最多可以打死多少个人正解
我做过试验,像是一枪爆头也只能三个,第四个人就算1HP也打不死。
[s]有不同看法请留言[/s]
乐雅和管理员进~
我最近几天用登陆器进F时,老是出现一种情况:我先在桌面上下载了4156+3266Ⅱ版的DOD后,没有进DOD,然后下载登陆器,进了登陆器,然后用登陆器进1F或者2F3F后,老是显示DOD原文件里的默认名“DODvip[4156+3266]”,后来重新试着进F,还是默认名。。。。。。
再后来我退出登陆器,直接从桌面DOD文件包进DOD,在选项里把默认 ...
Na:【 推荐 】胜利之日上房顶技巧演示
技巧演示 | Skills Demo
-
花、念安:
其中大部分图已在零点 南京老枪 冰城 吧嘟嘟 北京FPS游戏俱乐部 绿源 FMFans/CMFans 冲锋队 温州俱乐部都有过测试 ( 虽然技术不过关 嘿嘿 )
下面发的高手视频 可谓是相当的纯熟 其中不伐CS跳跃技巧 大家一同鉴赏
(特别)感谢 大脑炎 辛苦加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