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36|回复: 10

改名啊

[复制链接]
BUGBUG 发表于 2010-3-6 10: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改名,但没贡献买更名卡,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儿 发表于 2010-3-6 10: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做论坛任务。。发发贴 就有贡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3-6 10: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也有贡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UGBUG 发表于 2010-3-6 10: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3-6 12: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1086952 发表于 2010-3-6 13: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3-6 17: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可以冲RMB(金币),这样更快!速度  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DM 发表于 2010-3-7 15: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要想好了  不一定要好听好看  但是最起码不能太龌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UGBUG 发表于 2010-3-7 16: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猥琐的,我刚看完A片。。好精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yoo225 发表于 2010-3-7 16: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告诉你不能刷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