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7|回复: 3

怎么发图???》》

[复制链接]
BUGBUG 发表于 2010-3-7 15: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发图???》》怎么发图???》》怎么发图???》》怎么发图???》》怎么发图???》》


怎么发图???》》怎么发图???》》怎么发图???》》怎么发图???》》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UGBUG 发表于 2010-3-7 15: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告诉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3-7 16: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你“发新话题”这个页面,应用栏有“图片”,点击“浏览”将桌面的图片传上去完成点击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3-7 20: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等级不够,可能也发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