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9|回复: 4

[原创] 求助,进胜利之日服务器卡主问题

[复制链接]
sice6 发表于 2010-3-5 1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服务器是河北双线,进去以后立马卡住,或者等一会就卡住,就是卡那不动,能看别人动,别人动起来就跟哆嗦一样,
重进也不行。
再问一下,这个服务器为什么需要打退才能进啊,有时候从别的服退出进这个服就不行,进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3-5 14: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问题我也有过 至今米有解决啊 只好换网吧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ice6 发表于 2010-3-5 14: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岂不是叫我换电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ya 发表于 2010-3-5 16: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dodvip.com/thread-1955-1-1.html
请参考第11条

有可能是暂时也可能永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3-5 16: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1条 我已2月11日晚测试 根本米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