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0|回复: 6

显示器没了

[复制链接]
Leya 发表于 2010-3-5 01: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明天才能搬显示器,新反作弊要推迟一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3-5 01: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切~~~~,借口不错,想偷懒,挑一局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eya 发表于 2010-3-5 03: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只能手机上网了,明天开新地图没问题,但突然想到那新反作弊兼容中文名并记录信息成数据库形式,这个难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3-5 08: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难怎么能体现出乐乐是个人才。   顶你 ,明天我要看新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ui16263 发表于 2010-3-5 09: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没电视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DM 发表于 2010-3-5 11: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eya 发表于 2010-3-5 16: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mms030^显示器抢回来啦,键盘清理中.....被我肢解清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