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1|回复: 9

会员到期怎么弄啊

[复制链接]
王者坏坏 发表于 2010-4-27 07: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OP限明天到期了
怎么处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4-27 08: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签到就会有权限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4-27 08: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feidao 发表于 2010-4-27 08: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天天签到就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s1860 发表于 2010-4-27 08: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没注册到哪里注册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4-27 08: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道具商店买入学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10-4-27 13: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每天有限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王者坏坏 发表于 2010-4-28 06: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知道了,谢谢各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og1942 发表于 2010-4-28 06: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s1860 发表于 2010-4-28 08: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zhog1942


    zhog1942你好:我前天15:03获得银箭小学入学卡的,现在怎么还会提示我没注册呀?而且我正在做任务,js1860是我的用户名不算是注册吗?
         

            谢谢你,我期待你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