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组!来一下!
到底什么样是符合要求!签到上写的是超过1.20 我现在是1.30
我已经是3年级不是4年级的,为什么我的权限和刚加会员的没什么区别!
到底是怎么个情况,请给我个解释!
这个枪手520第二次在服务器里作弊了~~~~~~~~~~~~
这个枪手520第二次在服务器里作弊了,你们也出来管管了!!!!!!!!!!!!!!!!
提个意见
为什么本地图片不能发啊
必须要传到外链才可以啊
强烈要求增加本地上传功能
汶川特大地震周年纪念
两年前,汶川大地震震裂大地,震痛华夏,震惊世界。与时间赛跑,与灾难斗争!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迅速打响。
两年后,灾区大地绿草茵茵,新房栋栋,灾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恢复如初,甚至超过了灾前。
面对特大自然灾害和世界金融危机双重困难,四川破浪前行,不断向“高地”迈进。四川经济社会发 ...
乐雅。来一下
游戏里的守城我已经超越你60万分了!请你及时的去超越我的记录!
小帅同学申请恢复OP权限!
小帅同学申请恢复OP权限!人品方面也不错!自从进银箭以来没骂过一个人!也善待每位玩家!也经常在123服之间巡逻!注意不是我去当兵!哪帖子是我哥的!这号也是他的!
只不过哪帖子被某位牛人挖了出来而已!
来来来来
最近有点落伍了!没什么时间玩!真没想到经济危机过后的第一年 这么忙! 我每天要烧掉200多块钱的油!都快赶上出租了!
累的我是实在没精神!在加上网吧的游戏有点问题!让你们嚣张几天吧!等着 我会回来的............................................................................................................. ...
DOD游戏版本有几钟
不知道有几钟,我发现有好多中,有的还有感染版本,升级版本,对战版本,有谁知道下哪个版本是最新的
本人申请恢复权限
本人自从加入银箭小学后一直遵守服务器规定,成为OP后也谨遵OP规则。OP改革后本人因为杀人率被取消了权限,现在申请恢复权限,望批准。
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银箭小学的
坏小孩申请恢复权限
我每次上线都遵纪守法,上线就装sXe反作弊,没有乱用权限,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我一定会感谢大家的!!!!!!!!!!
...
为啥我注册了之后没法进团队升级了?
我刚注册的,5点~
新图太多了,很多都没玩过
新来没多久,服里都是新图,没一个玩过的,总是被虐,哎~
关于恢复小AK权限的申请
其实这个帖子不应该我来发。。。
我不是为了赚个子弹嘛。。。。。
冰红茶,AV杀手,我,三票支持小AK恢复权限。。。
因为他挺尽职尽责的
详细请见http://bbs.dodvip.com/thread-7559-1-1.html
大家不要小跳好吗
我玩了这么久游戏还不会小跳,不会小跳跑路就跑不赢人家,经常和一些会小跳的人走在一起,走着走着就拉了一段距离,想追也追不上,。一下子小跳出来一个人K98 也打不准。还有一个就是我还不会丢快雷,就是把雷丢在空中,在用手接住,我知道怎么接,但是我就是不习惯了。小跳也知道怎么跳,换几个键,也是不习惯,一直这么打 ...
想创造几个热门文章,应该不会反对吧??
虽然低调了这么久 但是不定期也得冒泡下,特别是热门文章被几个人占住,特此发帖,先小火一把,以后一个月内把热门主题全部拿下!@ 獠牙MM怎么那么多人都叫你小崔,打错了叫小翠啊,小獠牙多大了,似乎论坛就只认识你一个了(ppb084^ 等会发个帖子火一下!!!![qq]349383878[/qq] ...
mai ya de jin lai jiejue yixia
wei shen me kai SXE .zhi da bu chu lai, dian nao guan ji guan bu liao !zhe shi wei shen me a ! qiu jie jue de ban fa !!!!!~~~~~xiexie le
正版WindowsXP光盘现在要多少钱?
每次花30块整电脑. 麻烦的很. 问一下现在的WindowsXP光盘要多少钱?
“5.12"国际护士节
5.12国际护士节,是为纪念现代护理学科的创始人——弗劳伦斯.南丁格尔,
于1912年设立的。它的基本宗旨是倡导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
的品德,激励护士弘扬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并且
让更多的人们来走近、了解护士这一职业。
每逢这一天,世界各国都会举行活动纪念南丁格尔,重温
“忠贞职守,尽力提 ...
如何计算杀人比例
我现在的比例是1:15,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可以到1:20,请问是如何计算的,
会员人多
里面我发现有好多会员,但有一些就是注册过,签到有没有几天,来也不来的,我的时间注册时间比我还长,请问是否可以进行一些清理
申请恢复权限
本人 中文ID:暗杀者 英文ID:wangfei 你们的小AK,申请恢复权限,不管从哪方面看,从人品 素质都可以,而且我现在的技术也比刚进服务器时长进多了,这个大家应该没意见吧!还有本人从申情会员以来,不管是刮风下雨都是每天签到的,我的在线时线不比要你命他们少,这个大家也没有意见吧! ...
向各位玩家道歉
我是向各位道歉的。因为我的过错使得大家对我的意见很大,
我真诚的各位兄弟姐妹道歉,我以后会好好的玩的,
...
关于Ορ改革
开场先为OP改革鼓个掌
我是支持OP改革的
其次,我声明我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如果我在其位,定然谋其政;反之于我也无丝毫不快!
我想说的是关于“能力”
老板把“能力”在OP改革中看得太重
我觉得有点不妥
试问:
能力能代表人品吗?
能力能代表责任心吗?
能力能代表在线时间吗?
这两项数据再 ...
服务器建议!
有很多玩家有时候进来随便玩玩的
但是玩着玩着感觉挺有意思的
就想申请会员
我个人觉得,我们论坛网址出现在服务器中的时间太少了。。
可以增加多一点时间吗?
关于OP升级的问题
我在这里玩了这么久,我想说说我的建议,如本来是5年级的,违反规定,可以降到四年纪,而对于那些比较守规矩的OP在进行管理时,如时间签到一定天数可以适当的提前升级,这样也有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