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00|回复: 11

需要注意的IP:XU

[复制链接]
feifei 发表于 2010-4-28 08: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晚上2F有个IP为:xu 的玩家通过观察确定为作弊透视,T了出去,后来他又进来并且漫骂OP,然后有给T了N次,因为OP权限不够封人,所以无法彻底的封了他,所以请各个会员注意以下这个IP,发现了就立即封禁了他,直接封了他的机器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4-28 0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ip多少啊?你发的好像是id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4-28 10: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我经常见他在服务器玩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ler369 发表于 2010-4-28 12: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会装B ..我之前早发现他透视..把他飞出去N 次了..
可惜此人脸皮厚...进来就骂..我直接把语音屏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eifei 发表于 2010-4-28 12: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这个家伙嘴巴特臭,我看他是特欠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VA 发表于 2010-4-28 13: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XU?貌似和他玩过` 根本就是作弊的. 我不是OP所以我当看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4-28 14: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10-4-28 17: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人见一次封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4-28 18: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4-28 18: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骂人是不对滴····,可以处死,但刚刚我和leya在一服见到他了,没觉得怎么样,这个还需要大家继续观察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