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75|回复: 14

5月1日 零晨1点还差10分钟,本人被封了! 23. 23. 23.

[复制链接]
yuliang109 发表于 2010-5-1 00: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那个王八封的我?  观察还被观察的就封人,你是怎么做OP的?新来的OP怎么一点素质都没有,别人一起哄说我透视,你就信了,不会观察的?有了权限在手上就牛B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uliang109 发表于 2010-5-1 01: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NND,游戏进不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47 发表于 2010-5-1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观察过你,没看出来你作弊,谁投票封你我反对了别的我就不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uliang109 发表于 2010-5-1 01: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新来的管理员 可能是图新鲜,手上有了权限,认为自己牛B了,一听别人说透视,他就立马封人,深怕错过了这个好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ler369 发表于 2010-5-1 01: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 1个 悲剧诞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uliang109 发表于 2010-5-1 01: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怎么、都进不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uliang109 发表于 2010-5-1 0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以查明真相,帖子速下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5-1 07: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是通宵的主  。        还有气愤可以理解   但注意说话用词  。

牙子可以帮你解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5-1 08: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吓我!谁敢封你啊!除了op管理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10-5-1 08: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封的快来接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