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6|回复: 8

好多KFC啊

[复制链接]
yyoo225 发表于 2010-2-23 17: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未命名.jpg 这个年头不好混啊!我也有人山寨!
未命名.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jw4561 发表于 2010-2-24 10: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你了,就我这菜鸟也有人山寨,连名字到一模一样,就IP不同,害的我技巧分狂掉,郁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DM 发表于 2010-2-24 10: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 好象没人山我  嘿嘿 谁山我我诅咒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yoo225 发表于 2010-2-24 12: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他名字里还+了个1!不然我的技巧得分全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2-24 13: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被山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24 17: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还没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yoo225 发表于 2010-2-24 17: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创个小号山寨你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5-1 20: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5-1 20: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