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17|回复: 8

[原创] 乐雅或知情者 解答

[复制链接]
love18284 发表于 2010-9-13 06: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像在1-2年前 我就看银箭在做僵尸服了  那时僵尸服是上锁的 还有个标题叫【提醒,胆小者勿进】 后来就不知所踪了。是什么原因不做了呢?
最近僵尸服太火了 我刷了几局 MG42狂扫(僵尸 10000HP 技能相当于3级加速和3级跳)和(蜘蛛5000HP 技能普通走路和趴地上都有3级加速的效果 貌似还有闪避 反正很难打中) 那感觉太刺激 太爽了  
还有另一版本也是:  K98:普通僵尸 1500HP  无特殊技能
                     K43   迅猛僵尸  600HP  技能敏捷  相当于3级加速
                    MP40  生化僵尸  800HP  按K键可丢出病毒弹
                    MP44  幽灵僵尸  1000HP  起跳后按E键可爬墙
                    MG34  坦克僵尸  3000HP  技能自我回复血量  但是移动速度之有平常的1/3
                            这版本的僵尸杀一人可吸300HP  坦克基本就是打不死的小强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ove18284 发表于 2010-9-13 06: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忘了  阻击是自爆僵尸  按T键自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07 发表于 2010-9-13 08: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有限!!!!强烈要求楼住买几个服务器,给大家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ukong= 发表于 2010-9-13 10: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玩,,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有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9-13 10: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挺诱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yoo225 发表于 2010-9-13 12: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僵尸服就是现在的3#啊!我在等!等了N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ove18284 发表于 2010-9-13 13: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僵尸服就是现在的3#啊!我在等!等了N年了!
yyoo225 发表于 2010-9-13 12:24



    貌似就这样等下去? 牙都掉光了都等不到   那个卖假牙的别神秘下去了。到是放点风出来,有没有希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儿 发表于 2010-9-14 15: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love18284


他现在工作很忙 等以后有时间可能会研发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聊 发表于 2010-9-16 12: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