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1|回复: 6

[原创] 大家好!给所有的贱人吗们拜年了!!!!!!!!!

[复制链接]
75948760 发表于 2010-2-14 16: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给所有的贱人吗们拜年了!!!!!!!!!


   祝所有的同学和老师们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a258141478 发表于 2010-2-14 17: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2-14 19: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拜年我可不给红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儿 发表于 2010-2-14 21: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 你乐 我乐 大家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零吆吆 发表于 2010-2-15 04: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骚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1086952 发表于 2010-2-15 12: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DM 发表于 2010-2-16 12: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