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6|回复: 7

银剑小帅归来!

[复制链接]
yyoo225 发表于 2010-2-12 12: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月去佛山耍了几下每天都在网吧里签到!今天我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2-12 13: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归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1086952 发表于 2010-2-12 15: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ya 发表于 2010-2-12 16: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2-12 17: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归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yoo225 发表于 2010-2-13 11: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KFC的弟弟!我哥从飞猪玩到银剑!只不过去当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ui16263 发表于 2010-2-13 11: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麦当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yoo225 发表于 2010-2-13 11: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肯德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