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5|回复: 9

管理员,新年有什么活动啊!

[复制链接]
kuku 发表于 2010-2-12 22: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年就要到了,是不是要搞点活动啊!比如发红包啊!奖弹夹!加贡献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2-12 23: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leya发红包!发发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儿 发表于 2010-2-13 00: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妖儿 于 2010-2-13 00:50 编辑

对发红包 不然盗他小金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贝勒 发表于 2010-2-13 10: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   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yoo225 发表于 2010-2-13 11: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过年了抢乐..雅钱!抢乐...雅的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2-13 11: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包~~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qhhh852 发表于 2010-2-13 11: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要 2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jw4561 发表于 2010-2-13 13: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uku 发表于 2010-2-13 17: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快跟帖!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DM 发表于 2010-2-16 12: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 不给我也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