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5|回复: 7

众神归位!天使杀手安全到达

[复制链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2-21 10: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深圳了,收红包去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DM 发表于 2010-2-21 11: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你说发红包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2-21 17: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丢你老毛。草鞋 ,毛红包发    呸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uDou 发表于 2010-2-21 20: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jw4561 发表于 2010-2-21 21: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无耻的家伙!哈以为你发红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jw 发表于 2010-2-22 08: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你以后被乱发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2-22 09: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zjw


我什么时候乱发过帖子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儿 发表于 2010-2-22 13: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AVshashou


    欢迎归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