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3|回复: 7

[原创] 提个建议管理员~~~~

[复制链接]
75948760 发表于 2010-3-13 22: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提个建议,在我们封人的权限中有什么透视呀爆头呀,希望在加个违反服务器规定和在服务器里骂人等,在有直接辱骂OP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儿 发表于 2010-3-13 23: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妖儿 于 2010-3-13 04:54 编辑

我觉得有点太复杂了
好几天没封人了
今天封人还给封错了

要是加的话直接加违反服务器规定一项好了 里面包括骂人辱骂OP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ya 发表于 2010-3-14 05: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不错,我马上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3-14 07: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封人.     我都米封过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3-14 08: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封了几个!!不过现在不可以封永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s168 发表于 2010-3-14 12: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善的够好,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3-15 09: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ui16263 发表于 2010-3-15 10: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我见别人封人怪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