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8|回复: 5

乐..雅求救!

[复制链接]
yyoo225 发表于 2010-3-12 17: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DOD少了那个挂sXe的文件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儿 发表于 2010-3-12 18: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卸载 重装呗
或者从下载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yoo225 发表于 2010-3-12 18: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HL.exe原来可以重新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ui16263 发表于 2010-3-12 19: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让别人传个给你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yoo225 发表于 2010-3-12 20: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s168 发表于 2010-3-12 22: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重下DOD或重装D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