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harry2236 于 2010-3-16 09:45 编辑
。。。。。经过这么多天激烈的争吵!
我下了倒版,挂了sxe!可以说我尽力了! 。。。。。。。。以后我进银箭都用倒版(挂sxe),去比赛用steam。
所谓“人言可畏” 啊!
不想让leya,妖儿为难,也不想让相信我的为难。“让服务器正统化”。。。。所以我决定下倒版! 至于我挂sxe和没挂sxe
是不是打的一样我想大家都看的见,是不是负数大家有目共睹。(地图刚开始负数正常,我相信这谁都有)
我想说:我下了倒版以后进服玩,别又有人说什么倒版也可以作弊,修改参数之类等等……
怀疑我,否认我你去录demo去!到银箭论坛,到 cso论坛也行要大家去鉴别!你要是认为倒版也可以作弊,那你也作弊个给我看看!
我相信银箭贱人们,请你们也相信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