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15|回复: 12

亮了!亮了!我们的登陆器截图截到别人的服务器去了

[复制链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8-21 19: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看看这个链接的第一张图http://bbs.dodvip.com/dod_server ... path=.%2F2010-08-18


这个图是我,死老鼠崽,飘柔(后来大AK也来了)凌晨3点多在南京老枪砸场子的时候截下来的。当时我们三个排在前三位哦!!!


这个说明了,现在用本服务器专用登陆器,不管你在本服务器作弊,还是在别人服务器作弊都会被抓到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rans 发表于 2010-8-21 21: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xl 发表于 2010-8-22 00: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切  反正是没看到你
一辈子都看不到你 好歹旁边还有个我的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8-22 01: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zxl


    我不急哦,本登陆器的作者“牛牛”也挂登陆器这么久了,还不是一张图都没有截下来,讽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勇垂不朽 发表于 2010-8-22 01: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肯定屏蔽了他自己呗
鬼脸.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8-22 07: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AVshashou


    只看到飘柔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聊 发表于 2010-10-8 09: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砍了我的级别还上图R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ukong= 发表于 2010-10-8 10: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用的,我用登陆器电脑会自动踢出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sl1503 发表于 2010-10-8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登录器挂XE一个月什么也没有看见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evin 发表于 2010-10-9 09: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