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22|回复: 15

冤枉啊

[复制链接]
244161 发表于 2010-3-16 10: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上午 10点48左右 好像 有个 叫 偷菜精英的 把我封了  投诉
我是XX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ui16263 发表于 2010-3-16 12: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这家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244161 发表于 2010-3-16 12: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 解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3-16 12: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的事,封禁列表里没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yoo225 发表于 2010-3-16 12: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OP叫偷菜精英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3-16 12: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偷菜精英”?    你撞到鬼了吧。 眼睛擦亮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3-16 12: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在幽灵服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3-16 12: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ppb078^偷菜精英???哪里来的这个人啊,见鬼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3-16 12: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儿 发表于 2010-3-16 13: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偷菜精英是飞鹰服务器的
你走错门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