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0|回复: 6

服务器什么时候才更新到8.8啊?

[复制链接]
cui16263 发表于 2010-3-28 16: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123012e7ba9g21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3-28 17: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已经自动更新到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ya 发表于 2010-3-28 18: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就不代表就好,8.8很多问题,等截图有压缩的时候再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3-28 21: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新的不一定是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h02284321 发表于 2010-3-28 22: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貌似也是8。8呢  还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47 发表于 2010-3-29 20: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好用 也不必须一定是最新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yoo225 发表于 2010-3-29 21: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