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39|回复: 11

【建议】关于玩家举报,op应该做些啥的意见

[复制链接]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4-19 18: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ya 发表于 2010-4-19 18: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3开始就没那么多OP在一起了

这种建议反对,太规矩性东西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4-19 19: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字也太打了吧
乐鸭说了啊,星期三所有没有签到200天以上的都没有权限了啊,大家快作死的签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4-19 21: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贡献的赶紧买天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47 发表于 2010-4-19 22: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乐雅你这样也不是太好吧!我才玩这服几天呀???你叫我怎么弄200天的签到呀!我发贴子你们要说我灌水咧!这不是很为难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og1942 发表于 2010-4-20 07: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lin3542 发表于 2010-4-20 10: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4-20 12: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4-20 12: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4-20 13: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杀的最少的 去观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