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94|回复: 5

[原创] XE 8.9禁止了咱喜爱的东西。。。555

[复制链接]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4-19 20: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9不让用 狗跳了...滑轮不能小跳了..俺还用回8.8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og1942 发表于 2010-4-20 06: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4-20 09: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8.9  好卡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eter0802 发表于 2010-4-20 12: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用过,不知道,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色馒头 发表于 2010-4-20 19: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滑轮小跳和开抢  建议不要用  比赛中是禁止的  一点练不出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4-20 21: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娱乐服嘛,叫我去打比赛,哥也不去滴,丢不起那个人,让那些小孩子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