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8|回复: 3

[原创] 求助管理员!

[复制链接]
75948760 发表于 2010-4-20 0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管理员,为什么挂8.9的XE这么卡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儿 发表于 2010-4-20 09: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挂8.8好了呀  花花也说挂8.9卡的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4-20 09: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SXE8.9的  是一种顿卡 。玩第一张图还行  第二张 第三张就要人命了。

我现在都是每玩一张图 赶紧退出去 大关 F5 再进 这样还凑合 。

“在你冲在别人后面准备给他一刀的时候 突然卡了下 别人给了你一刀 那叫一个欲哭无泪啊”

挨  服务器承受不了这8.9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47 发表于 2010-4-20 13: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挂8。9进游戏没有显示出来,不觉得有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