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0|回复: 4

为什么我的幸运大血包来是不能用啊

[复制链接]
3212978 发表于 2010-5-2 10: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幸运大血包老是10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10-5-2 11: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是的。。。。。。。。。。。。。。。。按P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5-2 14: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是否100,有时候又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47 发表于 2010-5-2 15: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是100的时候就请你把游戏全退出,再次一一打开,然后再试试就可以了,刷新你的IP,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就说明你的RP实在是太差了没的办法了就是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og1942 发表于 2010-5-2 19: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