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中国特种兵参加世界猎人学校的真相《上》
在南美洲委内瑞拉共和国的密林深处,有一所被人们誉为“世界猎人学校”的陆军特种作战学校。世界各国特种兵每年要在这里举行一次国际反游击、反恐怖强化集训。各国勇士们将在此接受生存与死亡的考试、肉体与精神的折磨、心理与生理的摧残,其残酷与悲壮、痛苦与惨烈超乎想象。
1999年,中国首次应邀参加了有美国、意大利 ...
踢人
请问我用F9键,进行投票踢人,可以是无效的,是什么原因呀
高手见我就跑.
最近F里高手真多,打的我满地找牙。我现在才知道天外有天,山外有山,。Al!zee是不是zhanglang同一人, 这2个人就是传说中的高手,'.校童和sys.Aaron和学妹 ,要你命啊,花花,啊.麦乐啊,天使啊,这些人都是数一数2的顶尖高手.还要老大乐牙,.还有很多高手我也不一一说出来.还有就是帮自己封个号 垃圾高手 ,.我也是高手中一员 ...
1999年中国特种兵国际猎人学校《中》
当战俘的日子更是欲活不能,欲死不成。
那是一个大雨瓢泼的下午,王亚林正在教室上侦察理论课,突然,一伙荷枪实弹的“恐怖分子”冲进教室,鸣枪警告:所有学员被俘。他们脱下学员的迷彩服包住头,捆上手脚,押上箱式货车,送进深山老林中的监狱。
仅仅只过了五分钟,王亚林就被“暴徒”拖出牢房,旋即绑住双腿 ...
我现在发现一个问题想和大家来说说~~~~~~~~
我现在发现一个问题想和大家来说说~~~~~~~~
就是我们这的OP或会员能在别的服务器里挂SXE但在我们这就说挂不上了?郁闷啊~~~~~~~~~~~~~~~~~~~
求救...................
我问啥进不去服 ,我不认时英语,我又不会截图。
[mp3a]http://www.sf94888.com/cc.mp3[/mp3a]
论坛推广
我发现我怎么推广,越来越少,是不是,有什么规矩呀,
奸杀小日本模型 分享
昨天发了个棒棒糖当德军的图(小日本模型)
今天把模型文件发出来分享给大家
如果想改盟军,请把下载出来的文件改成盟军模型文件名覆盖即可
文件下载后,覆盖到X:\day of defeat\dod\models\player\axis-para (X是DOD所在盘符)
点击下载杀小日本模型 链接过期请 ...
猫猫第一人完成推广任务-獠牙妹妹肯定得第二完成了!
太爱这个任务了,我喜欢!
中央集团军进来
中央集团军你帖子水份太大 灌水有点水准
如果觉得你积分够多那你继续
怎么样申请OP啊
好心人告诉我下 。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
你们会想我不,会记得有个人叫路易斯不?
正版DOD的汉化+中文菜单+亮度调节 分享
昨天下载了Steam,但是正版DOD下要汉化一下.因为全是英文的嘛.所以,整合了一下资料.
把V1.3的汉化资料和中文菜单进行了整理.外加DODVIP分享的亮度调节工具
解压出来的文件直接覆盖原DOD目录即可 X:\steam\steamapps\你的steam账户名\day of defeat
现在发出来,给大 ...
声明~~~~~~~~
如果发现我没挂SXE 也没开 steam 的话,请封我一万年。玩家们都像几百年没见的老乡,话是没完没了,我一般声音接收都是开到最小或者直接关闭
想叫我的话请打字,另外查询steam的命令 "status" 我祈祷OP们别看歪了~~~~~~~~~~
天天被虐不是事啊!!!!!!!!
网速甚佳呀!为啥鼠标不听使唤?????画面不卡,移动鼠标时鼠标像慢半拍,而且不能迅速停止,就没人帮我解决下!?????
郁闷中..................................
重新下载是否可行???????????
提醒Al!zee~~~~~~~~~~~~~~~~~
提醒Al!zee~~~~~~~~~~~~~~~~~你进服务器里玩最好挂上SXE在打,你的枪法是打的不错,我们能相信你但其他的玩家不相信呀。那天你说你用的正版,我一打命令发现却是盗版,在F里怎么叫你你都不理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要是真的正版我会给你做解释,但你用盗版说是正版我就无语了!!!!!!!!!!!!!!!!!!!!希望你 ...
道歉.. JSA...看到进来一下.
JSA.. 好像是这个名字`
对不起啊...刚才封人的时候一不小心封错了你...对不起...诚恳的道歉..
我按错人了..
对不起..向你道歉..
小学淫贱之我见!
乐雅 终极贱人老boss
花念安 无敌刷贴小王子
AV天使杀手 抢旗小王子
要你命 在线小王子
大AK 吼麦王子(麦霸)
学妹 终极人妖小王子
妖儿 猥琐意识小公主
色馒头 当众调情小王子
三井兽 自杀小王子
版主 27级小王子
碎落星辰 终极淫贱小王子
少主 笨蛋小王子
后续待了解继续添加 ...
能否提个建议哦~~~听不听在你们自己!!!!
能否提个建议哦~~~听不听在你们自己!!!!
我想说的是多加几个OP是长在线的才可以,因为大不分OP都在晚上4-8点钟左右在线的多,早上和晚上10点以后就没有什么了。你们看可以吗?????????
MAI麦乐进。。。。。。。。。。
把你的视频改成D3D。。。。试试
这样都没OP权限?还是得接着打?
979702331 , 您累计已签到: 32 天 , 您已经连续签到: 0 天
您本月已累计签到:6 天
【今天已签到】
---------------------------------------------------------------
排名 96/35341
杀敌 2030死亡 1515 比率1.34
伤害 4198技巧 2615.38命中率 14.93%
-------------------------------------------------------------- ...
乐牙来下
我进你的vip银箭小学 你同意吗?
投诉OP疯狂!
昨晚在1#服务器游戏中发现德军有两人利用飞天上了地图中一个BUG点,在我提醒后并不下来,正巧一个玩家准备二次雷时我抢了他的雷炸了BUG点的玩家,结果OP疯狂看我抢他雷也没有什么警告直接将我踢出,我再次进入后用麦说明情况,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麦没声音,OP疯狂一直都没有理会,我觉得这种情况我有错,但你是不是应该先警告 ...
意见
最近进服务器~~中文ID很少可以输入~~但是装了SXE的·就可以·为此专门从论坛下了一个 第一次运行 不成功·第二次运行 不成功·试了N次·终于可以了~~多亏论坛里的办法·可是·~玩完之后·就多出好多问题来·~首先IE游览器里不可以打中文·接着就是不能关机(用了论坛的方法也没解决)·要不就是IE游览器崩溃~~~弄得我直接 ...
鬼鬼申请恢复权限
本人申请恢复权限 ~~我一直都遵守OP规则,从没乱用过权利,虽然没了权限就少了分责任,可以静心去玩游戏,可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本人自认人品还行,技术虽然还差好多,不过我会努力去提高的!!
请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