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本人一直关注论坛,论坛最近也对OP问题比较集中,暴露出了很多的问题。
作为OP管理组的成员,不是我不想管事,是我怕管事。因为上次我处理了2位OP,论坛上就为我的处理事件闹过。从那时我就不再进F,眼不见为净。看见OP违规我也就不会处理,也就不会得罪人了。说实话,我不怕得罪人,就怕我唱了黑脸得罪人了还吃力不讨好遭人埋怨。可事实证明我就是得罪人了还遭人埋怨了。今天晚上妖儿找到我,跟我谈了。我说了我的想法,她同意我的看法。
鉴于本人目前还是银剑小学的OP管理组成员,决定履行职责。对违规OP进行处理,绝不手软。
小乐,我这样做是对你对服务器负责,你要是认为我的做法会导致玩家流失请删除我的账号,我将不会再登陆论坛,继续做一个玩家。
各位OP,请注意,我会挂马甲进入服务器的。你们谁违规被我会在论坛进行警告,再次被我抓到违规,我会毫不留情的删除你的权限。请你们不要认为我不在服务器就可以高枕无忧了,我会使用马甲的。你们有前科的OP好自为之。
我是首先给自己挖好了坟墓再给你们违规OP准备了坟墓,你们注意了。别怪我说话做事不留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