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00|回复: 4

[原创] 今天中午玩了一会...

[复制链接]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5-4 15: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午..玩了大约一个多小时..就学妹和我挂XE进的F...怎么大家都不挂XE啦//以前都挂的现在也不挂了..再看OP..8个..就俺俩挂XE..

OP们不挂XE不太好哦.. 8.9 4.0不卡了...好挂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og1942 发表于 2010-5-4 16: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 发表于 2010-5-4 16: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挂了,不过显示就是没有?很奇怪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47 发表于 2010-5-4 20: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我也是挂了,在控制台能看见,但进了游戏就是显示没有X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ian.An 发表于 2010-5-5 08: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CS里     我也经常遇到    不过见怪不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