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4|回复: 3

我的时候换图半路就会被提出

[复制链接]
=wukong= 发表于 2010-5-9 12: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玩好游戏,在换图是就会被提出,然后就进不去了,进去一半就会被提出,然后显示是一堆英文,不知道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5-9 13: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的原因。。。我偶尔也好遇见这样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ukong= 发表于 2010-5-9 13: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时候是服务器的问题,我有的时候进其他服务器却是好的,换的是同样的地图,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5-9 17: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你没等读完图就退了。。。再进就是这个样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