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关于本论坛登陆器问题
    本论坛登陆器源码不会轻易泄露 在此请各位同学不要把自己编译 的相关于本论坛的登陆器泄露给 DOD同行以及外界人员 仅仅一个源码虽然算不上好东西 但是日后的登陆器会更完善 对于DOD同行没有此登陆器 也会占有嫉妒心理 可是没办法这也是我们的饭碗 哈哈 论坛宗旨:打造不一样的DOD,创造不一样的潮流 ...
    51328 奔放的牛 发表于 2010-6-1 银箭小学
  • 作为DODVIP一员
    同学们.作为dodvip的一员.包括OP和会员 是不是应该进F都挂SXE才对. 自己已经是这里的一员`挂个XE能多大点事` 让挂XE不要这事那事的`有的说不会下载SXE 有的说8.9的不能用了~ 但这些都是小问题` 电脑玩的时间长不会连baidu或本论坛的帖子看下载地址吧? 那这么简单的话题`忽悠神仙还是??? 为了DOD的一家`挂个XE吧!自觉才 ...
    205749 奔放的牛 发表于 2010-6-1 原创
  • 我支持AK=47同意OP权限
    我支持AK=47同意OP权限 我我支持AK=47同意OP权限 支我支持AK=47同意OP权限 持我支持AK=47同意OP权限 AK=47同意OP权限
    21032 piaorou 发表于 2010-6-1 银箭小学
  • 魔兽服扫盲贴
    为了配合魔兽开服,我特地找了关于些魔兽服资料,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一 Undead 不死族 1 Vampiric Aura 吸血灵气 按级别不同,把你对敌人造成的10%/30%/45%伤害帮自己补血(吸到血时萤幕会变绿),级别越高补得越多 2 Unholy Aura 邪黑气 让你的移动速度加快,而且拿任何武器都一样快,级别越高越快 3 Levitation 反重 ...
    134352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5-20 银箭小学
  • 有空的管理进来看一下吧,一点建议。
    本人玩DOD这个游戏4年多了,不能说打的很好吧,但绝不是垫底的。本次发帖主要是跟管理人员提一个建议。 本人游戏名字叫Vip Dan Tou 不知道服务器管理人员见没见过这个名字,我是自电脑换电信线路后转进这个服务器的。玩了有几天了,就在昨天被封IP三天我是比较不满意OP的做法的,管理应该知道SXE这个反外挂插件吧,多的不说 ...
    61490 strikecorpse 发表于 2010-6-1 原创
  • 5.31日作弊ID
    作弊ID如下 mashaji 透视
    21049 Fallen 发表于 2010-6-1 银箭小学
  • 教大家一个挂SXE的方法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eZL3xP0Ios/ 这是个教程视频 首先是先要找个你游戏的下载位置,打开你们会看到有个写有一个《入》字的图标(hl.exe),把它创建到桌面快捷方式。右键属性点开它,在目标选项那里(:\胜利之日\胜利之日1.3\day of defeat\hl.exe" -game dod)这样子改好就可以挂上SXE进入了。注意 ...
    21193 strikecorpse 发表于 2010-6-1 原创
  • 有关于传奇杀手举报的那个yuanzi问题
    刚刚无意间留意了一下论坛,看到了传奇举报的这个玩家,我以前见过,他以前不是会员,我可以确定他是个作弊的,我给办过,但现在好久没有看到过他来玩了,IP封禁列表里还有他的名字在里面,望有关部门和相关领导来解决yuanzi的问题(ppb051^ (ppb051^ (ppb051^ ...
    122913 @k-47 发表于 2010-5-31 原创
  • 昨天刚注册的号!现在一直进不去!
    2902 东哥 发表于 2010-6-1 银箭小学
  • 发布一个反作弊器插件下载地址
    http://www.cs-sxe.cn/ 大家去看下吧,官方中文下载。
    31253 strikecorpse 发表于 2010-6-1 原创
  • 我的会员6月1日就要到期了能否给我续会员呢?
    我的会员6月1日就要到期了能否给我续会员呢?
    112964 75948760 发表于 2010-5-31 原创
  • 增加OP管理组一名 cui16263 小崔
    因为现在在线的OP管理组时间较少,现在提升一名会员做OP管理组 小崔已经跟服务器2年多了,现在各方面都比较不错,也适合做OP管理组.
    214706 Leya 发表于 2010-5-30 原创
  • 登陆器不怎么好用啊
    就第一次用的时候,在3#,多加了10血,再换图,或者进其他服,都没加血,没什么区别啊
    51152 peter0802 发表于 2010-5-30 银箭小学
  • 乐雅把登录器的使用方法给写出来啊~~~~~~~~~~
    乐雅把登录器的使用方法给写出来啊~~~~~~~~~~我真的不会搞!晕哦~~~~~~~~~~~~~
    61433 75948760 发表于 2010-5-30 原创
  • 求助啊
    我进不了服务器啊,老是卡在预缓存资源那里,这个怎么解决啊?
    11128 rl1975216 发表于 2010-5-29 原创
  • 最新XE下载
    哪位兄台给个最新XE下载地址。老的不能用了。
    51312 4027006lu 发表于 2010-5-29 银箭小学
  • SXE更新了,现在是9.0版本
    SXE更新了,服务器什么时候更新啊~~~~~~~~~
    61104 龙哥 发表于 2010-5-27 银箭小学
  • 为什么我进F就给踢了出来了呀,
    乐牙 ,我进不了F 啊,就命啊。我进去就给踢了出来是什么回事哦。登路器怎么用哦
    41255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5-28 原创
  • 如果看人家是否作弊
    我发现有的人作弊,我却看不出来,是什么问题,还是要学习一下
    182660 =wukong= 发表于 2010-5-6 银箭小学
  • 看色馒头申请OP管理组我来申请个~~~~请老大们考察!!!!
    看色馒头申请OP管理组,我来申请个~~~~请老大们考察!!!!我会努力的》》》》》》》》》》》》》》》》》》》》》》》》》》
    91616 75948760 发表于 2010-5-27 灌水
  • 最近碰到的几个作弊的 OP进来看看
    ID如下 He.QEN mj wangxiyue ~~ k98 还有几个不记得了。以后第一时间发上来。
    102217 Fallen 发表于 2010-5-27 银箭小学
  • 现在在修复中文ID,登录器已经弄好
    登录器和服务端以及DOD服务端反应已经做好,但是之前的中文ID还有BUG,就是某些字符名字会导致溢出错误,从早上一直在研究,晚上估计即可正式使用(也可能提前) 使用登录器的用户可以额外奖励10HP
    81243 Leya 发表于 2010-5-27 银箭小学
  • 色馒头 申请OP管理组
    咱色馒头,在服务器里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这就不多说了。现在因为外地上班了,所以上游戏的时间少了,但是咱的心还在“剑”人堆里的,现在想多多的再为银贱做点贡献,特申请成为OP管理组成员,共同维护咱的这个集体,咱是大公无私的,请大家支持咱 ...
    71486 色馒头 发表于 2010-5-26 原创
  • 大家来关注一下这个人,...
    ku-di-di 以后这个人不挂XE大家都看着点.. 这个人刚才在1F作弊..我没来的及封他他就退了.. 他应该是老会员了...老会员也不能作弊..
    103084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5-27 原创
  • DOD.爱老虎油.!
    明天又开始上班了,这次又不知道多少天才可以回来了,我发现DOD比CS等其他游戏对我的吸引力都更大. 吃饭的时候,开车的时候,发呆的时候满脑子装的全是DOD的画面,还是头一回一个游戏能让我这样着迷的呢. 呵呵,只可惜自己太菜了,但话说回来,也许就因为自己菜,才是我热中于DOD的主要因数. 以后各位好汉看见小弟,还望高 ...
    61222 haohanraoming 发表于 2010-5-24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