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要学会在逆境中成长!
    要学会在逆境中成长!很多人要Alizee不要在我们服玩!在服务器里说:强烈要求他出去! 我和他私下关系好,但这里不包含感情色彩!属个人见解! 想当年,我也是个小菜鸟,比赛时经常被队友和队长骂,但是抛开骂语,你再打你会有进步! 枪法就和下棋,打篮球一样,和高手多切磋切磋,你会不知不觉的进步,被虐多了,自然就提 ...
    183649 harry2236 发表于 2010-5-23 原创
  • 死乐雅你的新登录器在哪啊怎么找不到呀~~~~~~~~~~~~
    死乐雅你的新登录器在哪啊怎么找不到呀~~~~~~~~~~~~ 赶快发出来啊,好期待呀!!!!!!!!!!!!!!!!!!!
    91523 75948760 发表于 2010-5-26 原创
  • 魔兽服狙击开镜后移动速度怎么那么快
    是服务器设置的吧?叫我怎么打狙啊!移动太快了,打闪狙都没办法打,一闪就挪出去老远,早被别人干掉了!还有队友图标怎么不显示了,有的全身五颜六色的发光,都认不清是不是敌人了。我是不懂得魔兽服,只会把魔兽服当混战服来玩。是不是可以加血?有时候狙一枪都打不死 ...
    91518 gaopeng880816 发表于 2010-5-22 银箭小学
  • 郁闷了,以后可能就不能玩DOD了~~~~~~~~~~~~~
    我们这网吧改了系统DOD刷不出来我们的服务器了。唉~~~~~~~~~~~
    123241 75948760 发表于 2010-5-24 原创
  • 求助乐雅快来帮帮忙啊~~~~~~~~~~~~~~~~~~~~~~
    我们这网吧刚改的系统怎么刷不出我们的服务器呢,你教我name "efforts Tu.YNM";connect 210.75.210.43:27015;password nwolf这个命令也不行呢?请帮帮忙吧,万分的感谢~~~~~~~~~~~~~~~~~~~~~~
    51513 75948760 发表于 2010-5-24 原创
  • 僵尸
    前两天在别的服玩僵尸模式 也很好玩 我们什么时候也搞个啊 呵呵 ……
    101956 Alan 发表于 2010-5-24 银箭小学
  • leya..问一下..
    为什么现在论坛和服务器不同步了.???
    11202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5-23 原创
  • 最近出大问题了···
    不知道这么回事,最近在服务器的ping超高的,一般都在200以上,但是我平常开网页还有做其他的事情的时候也没有什么问题!! 大家集思广益看看是怎么回事,我是深圳2M的电信
    51167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5-23 银箭小学
  • 3F今天魔兽开服了
    3F变成混战、魔兽服了,两个版本随机变换
    172599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5-19 银箭小学
  • 大家来看看这个人
    名字叫aRmek,我看像透视。说打的好吧,。身法一塌糊涂。和他说挂XE,鸟都不鸟我。希望大家以后留意下,因为他也是管理员,我的权限办不了他。
    132190 4027006lu 发表于 2010-5-22 银箭小学
  • 问个为题。
    怎么成为中级会员。我看了好多比我来的晚的玩家,他们都是中级会员 我为什么还是注册会员。
    71156 4027006lu 发表于 2010-5-22 银箭小学
  • Leya进,求INTEL GMA950的优化脚本
    平时都在网吧玩,家里只有台笔记本,打DOD太卡了,求个优化的脚本或者补丁,没有就算了~~~~~ 应该有的吧
    41133 龙哥 发表于 2010-5-22 银箭小学
  • AL!zee进来下.
    兄弟,不是咋嫉妒你的技术,我们知道你技术好,但你也要想想我们的感受哇. 你每次打那么快,我们真的很不过瘾啊.打飞机也要瞄一下哇. 所以兄弟,麻烦,拜托,恳请您老打慢点,小弟的脚崴了,都快掉队.! 我代表有此心声的所以同学跟你,说句,谢了.! ...
    132300 haohanraoming 发表于 2010-5-19 银箭小学
  • 求!!!!!!!
    我以进游戏就出来; 问什么啊! 有个好心情去玩,却能的没心情玩。 [mp3a]http://www.sf94888.com/cc.mp3[/mp3a]
    11253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5-22 灌水
  • 举报要你命。sys和alzee
    刚才那局中 有个叫sheng什么的玩的很好,但是没有挂sxe 我跟他对了几次枪之后觉得他枪法很怪异 让他出去装sxe,他没行动 后来李笑笑进入游戏后也举报他 因为之前我观察国另外一个作弊的,并办了 所以轮也轮到他们三个去观察了 当时要你命正第一,我说了两次让他下去观察下 他都没有行动 sys和alzee你们两个,你们虽然玩 ...
    182499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5-19 银箭小学
  • 大师你在哪里?
    我最近发现了个问题,好多人的在游戏里都显示不出中文IP,十把就有一把有显示的. 虽然我是个菜鸟,我也知道如果显示中文IP有损党的威名,但我很奇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所以在此向大师讨教下.!谢谢.!
    81316 haohanraoming 发表于 2010-5-19 银箭小学
  • 关于OP管理整顿说明
    主要限制在能力方面,没有能力的OP,在观察作弊的方法肯定有问题,分析以往的投诉,多数被投诉的OP个人能力(即DOD玩家水平)都是保持在1:1的比例的,而在能力合格OP被投诉很少,不是说能力合格的OP少,而且在观察角度不一样,至少他们有在其他服务器被封过的记录,懂得被封过的滋味,自己不敢确定作弊的情况下,都多观察 ...
    213436 Leya 发表于 2010-5-10 银箭小学
  • 1F 怎么我玩一回暴了3次??
    1F 怎么我玩一回暴了3次??有问题 老是暴???? 大部分在换图的时候
    81250 麦乐 发表于 2010-5-20 银箭小学
  • 幸运大血包100秒的问题...解决不了
    我幸运大血包总是100秒 按他们讲的退出游戏(大退)、重启 都搞了,还是没用 求救..........................
    61156 勇垂不朽 发表于 2010-5-20 银箭小学
  • 为什么我的账号进不了游戏??
    纳闷了,难道谁给封了???不对啊,我还是能进个人F的啊 为什么其他F不行,难道是因为中文名字里有LYG????
    1945 979702331 发表于 2010-5-21 银箭小学
  • 问下3#F怎么没有中文名呢~~~~~~~~~~~~~
    怎么3#F没有中文名呢~~~~~~~~~~~~~
    31234 75948760 发表于 2010-5-20 原创
  • 1999年中国特种兵参加国际猎人学校《下》
    “谁第一个出列训练?”教官森严的目光扫向仅剩的19名学员。 回答的只有沉默和风声。突然扈华国跨出队列大声应道:“我!” “突击开始。” 扈华国冲入阵地,身后“突突”的机枪子弹疯狂追赶着他的脚步,周围爆炸声此起彼伏,硝烟弥漫着整个训练场。扈华国也疯狂了,心脏狂跳着,双腿狂奔着,冲破重重 ...
    43181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5-19 银箭小学
  • 路易斯我被你误封了
    518 [NO-sXe-I] LT 114.233.103.4 2010-5-16 19:39 10 小时 ㊣@银箭小学 1#幼儿园-小班∵@武器升级 路易斯 真的搞不懂,就凭那个叫 侩子手梅西 说一下,你好像都没观察吧,就把我封了,观察一下是不是耽误你游戏的时间了。 我已经打的很差了,都是负数,但怎么还是说成透视。 就是连续几次杀了那个梅西?想报复我也不 ...
    192427 snowp 发表于 2010-5-16 银箭小学
  • 乐牙
    我签16天咋还没通道啊 [mp3a]http://www.sf94888.com/cc.mp3[/mp3a]
    41410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5-20 灌水
  • 当时我就震惊了!……
    7000多分。。
    61159 路易斯 发表于 2010-5-19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