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学会在逆境中成长!
要学会在逆境中成长!很多人要Alizee不要在我们服玩!在服务器里说:强烈要求他出去!
我和他私下关系好,但这里不包含感情色彩!属个人见解!
想当年,我也是个小菜鸟,比赛时经常被队友和队长骂,但是抛开骂语,你再打你会有进步!
枪法就和下棋,打篮球一样,和高手多切磋切磋,你会不知不觉的进步,被虐多了,自然就提 ...
死乐雅你的新登录器在哪啊怎么找不到呀~~~~~~~~~~~~
死乐雅你的新登录器在哪啊怎么找不到呀~~~~~~~~~~~~
赶快发出来啊,好期待呀!!!!!!!!!!!!!!!!!!!
魔兽服狙击开镜后移动速度怎么那么快
是服务器设置的吧?叫我怎么打狙啊!移动太快了,打闪狙都没办法打,一闪就挪出去老远,早被别人干掉了!还有队友图标怎么不显示了,有的全身五颜六色的发光,都认不清是不是敌人了。我是不懂得魔兽服,只会把魔兽服当混战服来玩。是不是可以加血?有时候狙一枪都打不死 ...
郁闷了,以后可能就不能玩DOD了~~~~~~~~~~~~~
我们这网吧改了系统DOD刷不出来我们的服务器了。唉~~~~~~~~~~~
求助乐雅快来帮帮忙啊~~~~~~~~~~~~~~~~~~~~~~
我们这网吧刚改的系统怎么刷不出我们的服务器呢,你教我name "efforts Tu.YNM";connect 210.75.210.43:27015;password nwolf这个命令也不行呢?请帮帮忙吧,万分的感谢~~~~~~~~~~~~~~~~~~~~~~
僵尸
前两天在别的服玩僵尸模式 也很好玩 我们什么时候也搞个啊 呵呵 ……
leya..问一下..
为什么现在论坛和服务器不同步了.???
最近出大问题了···
不知道这么回事,最近在服务器的ping超高的,一般都在200以上,但是我平常开网页还有做其他的事情的时候也没有什么问题!!
大家集思广益看看是怎么回事,我是深圳2M的电信
3F今天魔兽开服了
3F变成混战、魔兽服了,两个版本随机变换
大家来看看这个人
名字叫aRmek,我看像透视。说打的好吧,。身法一塌糊涂。和他说挂XE,鸟都不鸟我。希望大家以后留意下,因为他也是管理员,我的权限办不了他。
问个为题。
怎么成为中级会员。我看了好多比我来的晚的玩家,他们都是中级会员 我为什么还是注册会员。
Leya进,求INTEL GMA950的优化脚本
平时都在网吧玩,家里只有台笔记本,打DOD太卡了,求个优化的脚本或者补丁,没有就算了~~~~~
应该有的吧
AL!zee进来下.
兄弟,不是咋嫉妒你的技术,我们知道你技术好,但你也要想想我们的感受哇.
你每次打那么快,我们真的很不过瘾啊.打飞机也要瞄一下哇.
所以兄弟,麻烦,拜托,恳请您老打慢点,小弟的脚崴了,都快掉队.!
我代表有此心声的所以同学跟你,说句,谢了.! ...
求!!!!!!!
我以进游戏就出来; 问什么啊! 有个好心情去玩,却能的没心情玩。
[mp3a]http://www.sf94888.com/cc.mp3[/mp3a]
举报要你命。sys和alzee
刚才那局中
有个叫sheng什么的玩的很好,但是没有挂sxe
我跟他对了几次枪之后觉得他枪法很怪异
让他出去装sxe,他没行动
后来李笑笑进入游戏后也举报他
因为之前我观察国另外一个作弊的,并办了
所以轮也轮到他们三个去观察了
当时要你命正第一,我说了两次让他下去观察下
他都没有行动
sys和alzee你们两个,你们虽然玩 ...
大师你在哪里?
我最近发现了个问题,好多人的在游戏里都显示不出中文IP,十把就有一把有显示的.
虽然我是个菜鸟,我也知道如果显示中文IP有损党的威名,但我很奇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所以在此向大师讨教下.!谢谢.!
关于OP管理整顿说明
主要限制在能力方面,没有能力的OP,在观察作弊的方法肯定有问题,分析以往的投诉,多数被投诉的OP个人能力(即DOD玩家水平)都是保持在1:1的比例的,而在能力合格OP被投诉很少,不是说能力合格的OP少,而且在观察角度不一样,至少他们有在其他服务器被封过的记录,懂得被封过的滋味,自己不敢确定作弊的情况下,都多观察 ...
1F 怎么我玩一回暴了3次??
1F 怎么我玩一回暴了3次??有问题 老是暴???? 大部分在换图的时候
幸运大血包100秒的问题...解决不了
我幸运大血包总是100秒
按他们讲的退出游戏(大退)、重启
都搞了,还是没用
求救..........................
为什么我的账号进不了游戏??
纳闷了,难道谁给封了???不对啊,我还是能进个人F的啊 为什么其他F不行,难道是因为中文名字里有LYG????
问下3#F怎么没有中文名呢~~~~~~~~~~~~~
怎么3#F没有中文名呢~~~~~~~~~~~~~
1999年中国特种兵参加国际猎人学校《下》
“谁第一个出列训练?”教官森严的目光扫向仅剩的19名学员。
回答的只有沉默和风声。突然扈华国跨出队列大声应道:“我!”
“突击开始。”
扈华国冲入阵地,身后“突突”的机枪子弹疯狂追赶着他的脚步,周围爆炸声此起彼伏,硝烟弥漫着整个训练场。扈华国也疯狂了,心脏狂跳着,双腿狂奔着,冲破重重 ...
路易斯我被你误封了
518 [NO-sXe-I] LT 114.233.103.4 2010-5-16 19:39 10 小时 ㊣@银箭小学 1#幼儿园-小班∵@武器升级 路易斯
真的搞不懂,就凭那个叫 侩子手梅西 说一下,你好像都没观察吧,就把我封了,观察一下是不是耽误你游戏的时间了。
我已经打的很差了,都是负数,但怎么还是说成透视。
就是连续几次杀了那个梅西?想报复我也不 ...
乐牙
我签16天咋还没通道啊
[mp3a]http://www.sf94888.com/cc.mp3[/mp3a]
当时我就震惊了!……
7000多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