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6|回复: 6

[灌水] 请问..............

[复制链接]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5-9 13: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才OP有权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ukong= 发表于 2010-5-9 13: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先去每天签到的地方,然后在游戏杀人到一定的数量才可以自动升级才有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儿 发表于 2010-5-9 13: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杀敌死亡比率达到1.2
可以在游戏排行榜查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ui16263 发表于 2010-5-9 14: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权限没涨也没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范冰冰 发表于 2010-5-9 15: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杀敌死亡比率达到1.2.就有OP的部分权限了.
我的才1.03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5-9 17: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10-5-9 20: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