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觉得好奇啊的
不好的今晚去哪
诱惑ZI海进来。
诱惑ZI海。 我是千禧 你加我Q 25803193
请求恢复权限!
如题!大家也知道我小帅是个菜鸟!于其被人虐还不如做点有益大家的事!
关于这些改革的意见
本人是从去年9月份开始接触DOD的,刚刚开始玩就在南京老棉枪玩,没多久朋友叫我来银箭小学玩,之后就没有走过,一直都在这里玩,因为经常在线玩,有好多OP就直接叫我们去论坛在申请会员,所以我和大AK两个人就一起申请了OP,在经常这么常时间的磨练我们技术也都有长进了,但这次改革让我们寒心了,这次就等于把技术差的给拿 ...
leya 这个奖励是不是和会员挂钩啊
这个是我们学校的周奖项
强烈要求给奖励,不然单单靠签到和发帖,那要猴年马月才能升级啊!!
是我的问题还是银剑的问题?
不想说任何话,直接看图好了..
会员不行了?BUG申报。
绝对的BUG,看着办吧,我是不懂哦
新手请教
(提示:服务器未加载插件可能导致部分权限失效) 插件在什么地方下载?O(∩_∩)O谢谢
昨天晚上没事做,去调戏了一下别人的服务器
哇哈哈~~~~这个只是开始
二战德国三大名将
曼施坦因、隆美尔和古德里安被后人并称为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N粹德国的三大名将。当然,从政治角度来说,他们绝对是助纣为虐的法XS帮凶,对别国犯下了不可饶恕的战争罪行,是XTL祸害天下的杀手。而从军事角度来看,他们过人的军事素质、出色的军事指挥艺术,对世界军事历史产生了重大影响,确实值得后人研究。与那些制. ...
荣誉勋章 空降神兵 二战
给laya登陆器的一些建议
首先,祝leya和各位亲亲,你们节日快乐哈
昨天下了laya的登陆器.好像是用E语言写的...
支持下leya....
本人今天也写了一个,不过,只是个外壳.内部功能命令都没有..
也就是把leya的登陆器界面进行整合,让大家看起来一目了然.
如下图.
登录
信息
关于
刚看帖子了,leya说以后可能会强制使用登陆器进入服务器.
想法很好.也建 ...
师傅。新问题。- -
我下载了3V3266那个版本的DOD 装了加强包 但是不能刷新服务器列表。说不能连入主机服务器列表????求解!
101兄弟连
投诉路易斯无故换图~~~~~~~~~~~~~~~~你们OP管理组问不问!
投诉路易斯无故换图~~~~~~~~~~~~~~~~你们OP管理组问不问!
他在投票换图的时候我在麦里喊话叫他不要换他还要换,我到下张图去质问他们谁换的路易斯就出来说是他换的,还说让我去投诉。不知道OP有权限就不故他人的想法还这么的张狂!希望你们OP管理组的能出来讲讲是什么问题!!!!!!!!!!!!!是不是欺负我们这些没 ...
101空降师 歌曲
俄罗斯空降兵部队
雷霆飞鹰 这个我没有连接- -.....
本周学校各大奖项揭晓
Al!zee同学 以1:3的杀人比例获得技巧最高分
要你命同学 在线时间最长,蝉联杀人王称号
三井兽同学自杀最多,心理变态,急需看牙医,请leya帮忙
本人还是要旗不要命,基本上旗帜都是我的
同学们!op们!请进!
我几乎每天上线都接到举报有人作弊!这很正常!但有op向我举报作弊这就不好了吧!
你自己难道没有权限?自己没有权限向leya要权限!自己有了权限却懒的用!你玩游戏,
叫其他op去观察!你上网要钱难道人家上网要纸啊!3#兽虽然没有op权限但每次都是他
自己先观察,确定了以后发给op!为什么?因为人家是银箭小学会员!会员 ...
OP管理即将整顿
[*]全部会员权限只有 免疫 快速通道
[*]关联排名数据,根据个人能力和签到日期进行自动普升等级[*]若排名数据能力不佳的玩家,OP管理组2名以上同意可手动特设普升会员等级,但要说明原因
[*]强化OP管理组功能(减轻处罚,增加降级处理)
其他还没想到.......
等几个OP管理组的意见统一后(无回复代表默认同意)
5月8日后开 ...
我对不分青红皂白就直接给我处罚的人的智商表示怀疑!
System Message 2010-7-15 20:49
您因:随意换图 被管理员 harry2236处罚 您的ID可以继续使用,但会员权限只保留免疫和快速通道,同时每日签到也被禁止使用(会员截止日期不限),你可以到论坛相应版块申述解封!.
来证明下身份
我晕 没想到啊!居然要用帖子来证明俺 没说谎
3服有感!一名普通OP的心里话
敢问诸位大神有去过3服娱乐过吗?说句心里话,那真不是OP待的地方,晚上九点以后,平均每图都有两个以上作弊的捣乱,这还是在有OP在的情况下,有时候我上服晚了点,基本上就剩几个铁血战士和作弊的在死磕,遇这情况有啥办法,我经常整常图玩不一会儿,就在下面蹲着看,封也封了一批人,踢了踢了一批人,但作弊龟就是有一不 ...
本人CFG给大家分享下
texgamma "1"
lightgamma "2"
gamma "3.000000"
net_graph "0"
cl_weather "0"
fps_max "100"
developer "0"
r_dynamic "0"
r_novis "0"
r_traceglow "1"
r_wateralpha "1"
r_mirroralpha "0"
r_bmodelhighfrac "5.0"
r_lightmap "0"
gl_max_size "256"
precache "1"
mp_decals "20"
gl_wateramp "0"
gl_affi ...
求助。。紧急求助。。版主。OP。管理来一下
10.0的版本。按照坛子里的方法创建HL快捷方式。在极少数的情况下可以挂上。。。
以为是系统问题。。重装了4重不同的XP。SXE下载卸掉N次还是不行
什么版本的DOD都试过了。。。我是A卡。显卡驱动也最新。DX也最新。
能告诉我怎么办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