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乐 回来咯..........................................
我这里前天新开了家网吧!值得高兴的是他们有DOD!!!!!!!
原先的网吧一个月前 把机器都换成了老机器!我被你们虐了一个多月.经常是负到不能在负了!
这两天 你们爽了吧!嘿嘿!
以后又可以爽了!80比20不在是不可能!哈哈 .....................
小乐 以后我不陪你在最地下待着了! ...
天啦!升级真难要打死多少人啊!
天啦到底要打死多少人啊!我都往死里打了!!
版主进来,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对于DOD我可以用热爱来形容,但是遇到你们银箭的GM我已经忍无可忍了,本人DOD玩了5年,就只会那把德国的手动步枪打得很不好,经常是负数,以前长期挂XE,由于在某些局的特殊地理位置是穿墙的号位置刚好有人被穿到,说我用挂,我问心无愧,GM也没封我也没反驳。最近挂不上XE,经常一挂就掉,今天有人从门里冲出来扔雷,我开 ...
请问……
请问游戏排行榜里的“Flags”、“活跃度”、“技巧得分”这三项是什么意思?分别是哪方面的参数?
郁闷 一个F也添加不了
额网通滴,侔法子了,郁闷佑~!!!!!
强烈要求申请封禁该IP段
强烈要求申请封禁该IP 段58.46.177.59 经常进服作弊或是开个麦在那里叫,封不掉他 都让他弄的没心情玩
群号多少啊
说下.....
xe...
xe现在有9.1的了 真快啊
小乐这个比较严重..
在魔兽服,玩了几局.无意看了战绩表,发现我牺牲一次,在表上显示两次...我说我最近的杀敌比例降了0.5左右..可恶的小乐!!!
建议啊
不要给OP门施加压力。让他们封个作弊观察半天还是没封,说不让乱封人。作弊和不作弊一眼就看出来了。最头疼的本来就是高手在开个透视这样更难发现了应为会装。所以这就要看OP门怎么当了。说的有点过了
还有升级服的抢顺序太乱了 其实吧魔兽服改为团队变态升级服呢样会更好玩。 希望高层研究这3个问题 ...
比例才1.0
范冰冰 , 您累计已签到: 159 天 , 您已经连续签到: 0 天
您本月已累计签到:16 天
【今天已签到】
---------------------------------------------------------------
FanBingBing
MinsTrel_Boy游
----------------------------
每天早上六点更新排名统计数据
排名 293/43601
杀敌 : 1853 需要再杀 999 个敌人
比 ...
为道歉而来
他的枪打的很怪,比Al!zee差多了,我只是打了这个比方。
如果他没有作弊,对不起,那是我的错,我在此道歉!!!!
对不起LoLoLO.
以后发现类似的我会谨慎的 1
标题大家来给我点建议
内容
今年我参加高考了,但是成绩真的不好。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父母想让我补习,但我真的怕明年又考不起啊!
我究竟该咋办
我晕,奔放的牛,你真狠
我晕,奔放的牛,你真狠,我为了看你帖子,也学习下如何辨别,今天发狂回复帖子,终于积分到30了……没成想你是阅读权限30……还是看不了
对不起.......
我的QQ经常有不法分子上 如果在群里骂了谁 我在说对不起了,他把我的群都退完了 真他吗贱!
号外!号外!权限更新了···
今天权限完全更新了,大家自己去每日签到查看自己的权限大小···
10天内里会很悲剧....555555````
右手手指受伤...影响操作悲剧啊..
想欺负我想切我的 赶紧了....!10天后又奔跑起来...切人去``!
高人务必留步一观.!
小弟有二问不明,在此想请教各位高人,还望多多指点.
一:
今天我在1#碰到了这样的一个情况.
请问:哪位有没有尝试过在不被刀砍的情况下武器会掉级的啊?
在被枪击前,鄙人还侥幸拉了个垫背的,原本心里正美滋滋的想着,苍天有眼啊,总算拉了个垫背的让我升下级,
可在复活之后惊奇的发现,咦...武器没升 ...
挂不了XE的同学进来·····
最近我发现我这个破电脑挂XE会关不了机,所以进服务器都没有挂XE
刚刚逛论坛看见了关于登陆器的帖子,如果大家挂不上XE,可以使用登陆器进服务器(登陆器会自动截图),这样可以加血,还可以避嫌,何乐而不为呢····
怎么会有木马?
今天360杀毒扫描说:Day of Defeat\DoD_3266.exe 木马(Win32/Malware.gen)未处理
这个版本我是站上下的,用了很长时间了,一开始时说4156.exe有木马隔离了。今天突然360说3266有木马,心里拔凉拔凉的。能解释下吗?
管理,您在哪里?
我的论坛推广任务本来已经完成54%了
今天一看,退到5%了
请问...这是为什么?
我去当兵再见
我去当兵再见各位我12月就要去当兵了不知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再见各位[(ppb008^
苦了同学们啊
现在这世道,挣两贡献就像山上的小溪流水,
可花起来就像滔滔江水向外流,流的同学们心都凉了.
在此我想向校长同志提出一个 个人看法
道具商店的道具能不能降降价啊,我们老百姓消费不起啊,
尤其是那个改英文ID的2000一张.2000呐.!!!我们都快要去卖血了啊.
校长你就开开恩吧.!!! ...
建议加个赏心悦目板块
没有发图的板块,没事情还可以上来发几张图片,建议发图的板块命名为{赏心悦目} 可以加在休闲泡泡茶总板块里
发个帖子问下让灌水吗?
如题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