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麦乐 回来咯..........................................
    我这里前天新开了家网吧!值得高兴的是他们有DOD!!!!!!! 原先的网吧一个月前 把机器都换成了老机器!我被你们虐了一个多月.经常是负到不能在负了! 这两天 你们爽了吧!嘿嘿! 以后又可以爽了!80比20不在是不可能!哈哈 ..................... 小乐 以后我不陪你在最地下待着了! ...
    122772 麦乐 发表于 2010-6-11 原创
  • 天啦!升级真难要打死多少人啊!
    天啦到底要打死多少人啊!我都往死里打了!!
    4892 捣捣 发表于 2010-7-3 银箭小学
  • 版主进来,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对于DOD我可以用热爱来形容,但是遇到你们银箭的GM我已经忍无可忍了,本人DOD玩了5年,就只会那把德国的手动步枪打得很不好,经常是负数,以前长期挂XE,由于在某些局的特殊地理位置是穿墙的号位置刚好有人被穿到,说我用挂,我问心无愧,GM也没封我也没反驳。最近挂不上XE,经常一挂就掉,今天有人从门里冲出来扔雷,我开 ...
    133168 zxq523678321 发表于 2010-6-6 原创
  • 请问……
    请问游戏排行榜里的“Flags”、“活跃度”、“技巧得分”这三项是什么意思?分别是哪方面的参数?
    71061 勇垂不朽 发表于 2010-6-10 银箭小学
  • 郁闷 一个F也添加不了
    额网通滴,侔法子了,郁闷佑~!!!!!
    122259 36码高跟鞋 发表于 2010-6-12 银箭小学
  • 强烈要求申请封禁该IP段
    强烈要求申请封禁该IP 段58.46.177.59 经常进服作弊或是开个麦在那里叫,封不掉他 都让他弄的没心情玩
    61043 @k-47 发表于 2010-6-18 银箭小学
  • 群号多少啊
    说下.....
    41216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6-19 灌水
  • xe...
    xe现在有9.1的了 真快啊
    21249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6-20 灌水
  • 小乐这个比较严重..
    在魔兽服,玩了几局.无意看了战绩表,发现我牺牲一次,在表上显示两次...我说我最近的杀敌比例降了0.5左右..可恶的小乐!!!
    112842 cui16263 发表于 2010-6-19 原创
  • 建议啊
    不要给OP门施加压力。让他们封个作弊观察半天还是没封,说不让乱封人。作弊和不作弊一眼就看出来了。最头疼的本来就是高手在开个透视这样更难发现了应为会装。所以这就要看OP门怎么当了。说的有点过了 还有升级服的抢顺序太乱了 其实吧魔兽服改为团队变态升级服呢样会更好玩。 希望高层研究这3个问题 ...
    122284 雀巢 发表于 2010-6-22 银箭小学
  • 比例才1.0
    范冰冰 , 您累计已签到: 159 天 , 您已经连续签到: 0 天 您本月已累计签到:16 天 【今天已签到】 --------------------------------------------------------------- FanBingBing MinsTrel_Boy游 ---------------------------- 每天早上六点更新排名统计数据 排名 293/43601 杀敌 : 1853 需要再杀 999 个敌人 比 ...
    71126 范冰冰 发表于 2010-6-20 银箭小学
  • 为道歉而来
    他的枪打的很怪,比Al!zee差多了,我只是打了这个比方。 如果他没有作弊,对不起,那是我的错,我在此道歉!!!! 对不起LoLoLO. 以后发现类似的我会谨慎的 1
    122070 wsong1503 发表于 2010-6-25 银箭小学
  • 标题大家来给我点建议
    内容 今年我参加高考了,但是成绩真的不好。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父母想让我补习,但我真的怕明年又考不起啊! 我究竟该咋办
    163036 贝勒 发表于 2010-6-27 原创
  • 我晕,奔放的牛,你真狠
    我晕,奔放的牛,你真狠,我为了看你帖子,也学习下如何辨别,今天发狂回复帖子,终于积分到30了……没成想你是阅读权限30……还是看不了
    71117 dcanoe 发表于 2010-6-29 银箭小学
  • 对不起.......
    我的QQ经常有不法分子上 如果在群里骂了谁 我在说对不起了,他把我的群都退完了 真他吗贱!
    71413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6-29 原创
  • 号外!号外!权限更新了···
    今天权限完全更新了,大家自己去每日签到查看自己的权限大小···
    132602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5-8 银箭小学
  • 10天内里会很悲剧....555555````
    右手手指受伤...影响操作悲剧啊.. 想欺负我想切我的 赶紧了....!10天后又奔跑起来...切人去``!
    152262 sler369 发表于 2010-6-26 银箭小学
  • 高人务必留步一观.!
    小弟有二问不明,在此想请教各位高人,还望多多指点. 一: 今天我在1#碰到了这样的一个情况. 请问:哪位有没有尝试过在不被刀砍的情况下武器会掉级的啊? 在被枪击前,鄙人还侥幸拉了个垫背的,原本心里正美滋滋的想着,苍天有眼啊,总算拉了个垫背的让我升下级, 可在复活之后惊奇的发现,咦...武器没升 ...
    101918 haohanraoming. 发表于 2010-6-22 银箭小学
  • 挂不了XE的同学进来·····
    最近我发现我这个破电脑挂XE会关不了机,所以进服务器都没有挂XE 刚刚逛论坛看见了关于登陆器的帖子,如果大家挂不上XE,可以使用登陆器进服务器(登陆器会自动截图),这样可以加血,还可以避嫌,何乐而不为呢····
    91412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6-30 银箭小学
  • 怎么会有木马?
    今天360杀毒扫描说:Day of Defeat\DoD_3266.exe 木马(Win32/Malware.gen)未处理 这个版本我是站上下的,用了很长时间了,一开始时说4156.exe有木马隔离了。今天突然360说3266有木马,心里拔凉拔凉的。能解释下吗?
    81284 tommy 发表于 2010-7-2 银箭小学
  • 管理,您在哪里?
    我的论坛推广任务本来已经完成54%了 今天一看,退到5%了 请问...这是为什么?
    6966 勇垂不朽 发表于 2010-7-2 银箭小学
  • 我去当兵再见
    我去当兵再见各位我12月就要去当兵了不知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再见各位[(ppb008^
    559176 yyoo225 发表于 2009-11-25 银箭小学
  • 苦了同学们啊
    现在这世道,挣两贡献就像山上的小溪流水, 可花起来就像滔滔江水向外流,流的同学们心都凉了. 在此我想向校长同志提出一个 个人看法 道具商店的道具能不能降降价啊,我们老百姓消费不起啊, 尤其是那个改英文ID的2000一张.2000呐.!!!我们都快要去卖血了啊. 校长你就开开恩吧.!!! ...
    152078 haohanraoming. 发表于 2010-7-1 银箭小学
  • 建议加个赏心悦目板块
    没有发图的板块,没事情还可以上来发几张图片,建议发图的板块命名为{赏心悦目} 可以加在休闲泡泡茶总板块里
    81023 雀巢咖啡 发表于 2010-7-3 银箭小学
  • 发个帖子问下让灌水吗?
    如题同上‘
    1746 雀巢咖啡 发表于 2010-7-3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