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狙击有时候开镜!来回换动缓慢!请高手解决!谢谢
    我用狙击的正的时候都能开镜后来回换动前进后退自然!可是有的时候! 开镜后按 A、D键 左右很慢很慢 开镜按W键也不是很慢很慢!希望高手帮我!先谢谢了 看了就要回啊
    103001 狼道 发表于 2010-8-1 原创
  • 本人下个礼拜就要入手GTX460了
    我下个礼拜就要入手了1500大洋哈哈~我现在玩的都是自带主板自带的显卡,到时候要你们好看哈~~
    31335 cheng411352 发表于 2010-8-1 原创
  • cs italy这个地图下不了 只有少数人进去 谁知道论坛下在地址
    cs italy.exe 这个地图下了 只有少数人进去 谁知道论坛下在地址
    1923 狼道 发表于 2010-8-1 银箭小学
  • SXE10.2,老提示更新,而且还进不了服务器。
    SXE貌似问题一直不断~
    51013 Dark_Debula 发表于 2010-8-1 银箭小学
  • 对魔兽服务器建议!
    个人认为魔兽F 图大点 尽量不要近战地图 (如果有飞的点多也可以) 多增加能飞屋顶、平顶! 树! 这样才能隐蔽!杀敌! 希望管理建议!每次进去看到 没地方飞的小地图 就不好玩了! 把不能飞的地图都关掉! 玩魔兽F就要玩这些特点!如果采纳!请管理加分!谢谢 ...
    51002 狼道 发表于 2010-8-1 银箭小学
  • 以前我也作过弊。
    那是刚玩没多久的时候,4年前了,在百度里找到的作弊器,不要钱的,就是卡的要命。我就那次作过一次弊。现在我也算得上一般高手了。要是我进站队训练一下,肯定会强过那几个高手的,要你命啊,学妹啊,还有那几个英文名字的啊。哈 哈。 ...
    122194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7-31 银箭小学
  • OP挂SXE
    我还是希望OP挂SXE的 如果不挂其他会说你开G 使用我想请OP挂上SXE 谢谢了
    4958 sas8182085 发表于 2010-7-30 银箭小学
  • 求OP权限,能踢人就行。
    常年在2#团队升级玩,可这个服务器经常没有OP,刚才就有个没挂SXE的,叫high,我们一帮人眼睁睁的看着他加速加透视,就是没辙。我常在2#玩,所以希望能开通权限。
    203530 Dark_Debula 发表于 2010-7-26 银箭小学
  • 我进不了游戏
    为什么我今天进游戏,一进就掉出来?就我们银箭进不了,其它服务器都可以进。
    61000 zdp0404 发表于 2010-7-16 银箭小学
  • 申请解封啊
    我没有骂人啊!怎么不可以签到了???
    81090 阿华 发表于 2010-7-17 银箭小学
  • 关于V8 总管教作弊问题!
    以前OP说总管教作弊 让他去挂XE时 他总是有种种借口 我不知道你这是解释 还是掩饰?不要把别人老当傻子OK? 这2天我留意了一下 录了3段视频为证..可以确定是透视作弊 总管教如果认为我冤枉你了.等leyA看完3段视频 要是他说你不是作弊的 我会当众向你道歉 因为银箭小学(管理):ID卡出现了一点小问题..再此期间OP看到总管教 ...
    367881 妖儿 发表于 2010-3-2 银箭小学
  • 求解决
    盗版DOD的图标被360删光了 今天用正版进游戏 不知道为啥 PING变的这么高了 最后一张是正常的 在3F截的图 不过当时里面一个人没有! 等人多的时候我又进去试了试 结果PING还是在两三百以上的
    213506 妖儿 发表于 2010-7-27 银箭小学
  • 我想卖东西
    我想卖中文ID卡,不知道咋卖,希望知道的人告诉我下,谢谢
    41057 加勒比海盗 发表于 2010-7-27 银箭小学
  • 谁能给我说个DOD的最好的版本啊···
    我是个新手·还不是很会玩DOD··希望哪位大哥能把DOD最好的版本给我说啊······M1后坐力小点······支援步好压枪···我想先练练····
    1979 w4298028 发表于 2010-7-30 银箭小学
  • 关于 天使杀手...
    麻烦您别装好不好...看看我发的帖子..有一个字骂你了??有一个字点明你了??? 满嘴喷粪的是你自己..懂??? 问您个问题...别以为别人都是傻逼..啥也看不出来... 自己截几张图能代表什么?????? 作弊器关掉截图能截出框框来?? 你还腆着脸截图呢..可笑..我桌面就有个作弊器..是按F12开关的...提前声明我不用..我开始弄它是为了 ...
    71563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7-30 原创
  • 問一下高手!
    請問用小刀要怎樣用才強!不知道怎樣用!同樣用刀一直都是被人殺的份!用刀又沒有準星!
    91131 姜大牙 发表于 2010-7-28 银箭小学
  • OP管理组来下!!!
    最近老有人投诉2F作弊的多,但是会员(非OP)的在里面,也不叫OP去看。 还是普通玩家叫的人,现在2010在2F,有2个透视自瞄的家伙被我封掉! 既然注册了会员,就要肩负起维护服务器的责任!! 有些非会员值得注意!!!!!!! ...
    91026 wsong1503 发表于 2010-7-27 银箭小学
  • 各别OP自己进来看看里面有没有你。
    今天下午在一服玩,第一张图刚打完。进入下张地图的时候 拼刀90秒还没过,就利用自己的投票换图权限投票换图。第二次,当时的地图打的将近尾声,这位大哥又来了个投票换图。请问你下。你到底想玩什么。你不想玩别人还想玩。就是换图也得通过大家同意。是哪位大侠我在这里给你留点面子。不要以为自己有点权限可以为所欲为。 ...
    132352 4027006lu 发表于 2010-7-27 银箭小学
  • 妖儿进来.........
    我在2F封错人,IP222.190.127.158 帮解封下 我在这对那玩家说对不起了
    3936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7-27 银箭小学
  • 有一个人很传神,那就是铁十字勋章!
    [AMXBANS] =============================================== [AMXBANS] 封禁你的管理员 铁十字勋章 [AMXBANS] 你可以到网站申请对您的解封 @ www.dodvip.com [AMXBANS] 原因: 'A-作弊' [AMXBANS] 封禁时间: '3 天' [AMXBANS] 你的 SteamID: 'VALVE_0:0:30880795' [AMXBANS] 你的 IP: '113.143.200.185' [AMXBANS] ======== ...
    102202 JUSTLIKE23 发表于 2010-7-27 银箭小学
  • 冷 夜风进来看!!!
    冷 夜风,也许你会奇怪,我为什么和你针锋相对,我问你,在我没有挂Xe的情况下你怀疑我作弊,对吗? 但是我没有生气,我出去挂了Xe。我家里的机子挂Xe频幕抖的厉害,但我挂Xe进来了。我用实际情况证明我没有作弊(和以前的成绩差不多)。 但是我没有想到你会挂作弊器进F,那天你挂Xe玩,又出去进来,我就知道你作弊了。 ...
    112175 wsong1503 发表于 2010-7-26 银箭小学
  • 找人-------今天下午在1F的会员
    大家好,在今天下午哪位淫贱的同学要了我的QQ。 赶快现身,害的我在电脑旁白白等了6个多小时1!!
    112248 wsong1503 发表于 2010-7-25 银箭小学
  • 紧急求助!乐牙请进
    今天无意中毒是个淘宝特卖的图标,叫个搞电脑的朋友来重装了下机子弄了个ESET的什么全球第一格杀勿论杀毒软件结果游戏文件也被杀了,只能退出来玩,一开软件继续杀,晕死。求解。。。。。。
    51013 YAMAHA999 发表于 2010-7-25 银箭小学
  • 什麼OP呀!
    動不動就亂踼人!被打死就多練練!
    81347 姜大牙 发表于 2010-7-25 银箭小学
  • 對管理員失望
    在遊戲發現作閉的!舉报都不理,只顧自己玩
    142440 姜大牙 发表于 2010-7-24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