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关于OP对正版和盗版的辨认
    1398 奔放的牛 发表于 2010-6-28 原创阅读权限 20
  • win7系统能运行DOD4156版本吗??急求答案!
    不知道WIN7系统能不能运行DOD4156啊,现在这个鸟XP系统气人,所以想换下系统,不知道有用不。希望高手解答!kdxy2.com
    41577 979702331 发表于 2010-6-30 原创
  • tjchao 这个名字大家熟吗 ?
    我在看一个确定是作弊的 玩家,我投票踢他,他进来接着作弊。我就投票封他。 谁知道tjchao他是免疫的,跟他在一个IP地址,两个人一起被封了!!!!
    71075 wsong1503 发表于 2010-6-25 银箭小学
  • 水灾
    完了我老家发水灾了,比98 年的水还大,还好我的村子都住在高处,在我们村对面1里外有条河,98年就差300米就到我家了,今年就差30米了 ,。今年稻谷没的收了,如果我这个村被淹了那整个江西都成太平洋了,。大家想捐钱就捐给我吧,我代表江西父老乡亲感谢你们这些贱人们。 ...
    81545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6-24 银箭小学
  • 最近挂XE之后关不了机
    最近挂XE之后关不了机····屏幕死在那里了·· 所以我最近都不挂XE进服务器,大家多多包涵 不过世界杯激战正酣···真的不能玩太久····
    71263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6-21 银箭小学
  • 校长你在哪?我有问题.!
    我现在用的是一台破笔记本电脑,配置勉强可以玩DOD, 刚开始玩的SXE什么的都不开,那时候还可以勉强玩玩, 可是后来为了响应党的号召,我开始挂上了SXE. 挂SXE是件光荣的事情,可是光荣背后的辛酸又有几个人知道啊. 我的频就想袋鼠一样跳的又高又快,而且电脑还关不了机,总是蓝屏, 因为SXE而悲剧的同学不在少数啊. 强烈要求 ...
    91069 haohanraoming. 发表于 2010-6-18 银箭小学
  • 推荐了 可咋啥反映也没有就扣我200贡献 55555555555555555555
    L-9 校长~ 此人会员16号到期!骗我200贡献!小乐!到期和不合格不是一回事对吧!???? 要是你打算延续他会员权限!那你就还我200贡献!要是没打算!那就当我推荐了咋样??? 嘿嘿!咱不做亏本生意!
    131868 麦乐 发表于 2010-6-19 银箭小学
  • 挂上SXE9.0读取游戏的问题
    挂了SXE9.0之后上游戏.结果快进去的时候就自动退出了..试了好几次都是这样...求解决
    01048 EVA 发表于 2010-6-20 银箭小学
  • 小乐·申请封禁这个IP段··
    58.46.165.221 严重破坏服务器秩序!!
    81202 cui16263 发表于 2010-6-15 银箭小学
  • 又有问题了,烦劳各位大大
    俺今天才瞅见额滴E文名不对呀,能改不?表说改不了让额生气呦 36highheel 错滴 36#highheel 对滴
    103116 36码高跟鞋 发表于 2010-6-15 灌水
  • 兄弟们保持淡定!!!对于OP的感言!!!
    封OP的大家保持淡定了!最好像我学习,每天准时报道,偶尔进去玩玩,永远不会面临被封的危险,有事请Q我[qq]349383878[/qq]最重要的是和气生财,别让别人叫你屠夫,你就变本加厉,偶反正瞧不起这样的人,在游戏里本来就是玩玩,何必没事拿些OP出气呢?本来人气就不高,在这里申请OP的,本来就是打算长久玩的,你这封那封 ...
    246734 6890209 发表于 2010-4-18 原创
  • 号外 号外 特别介绍
    我介绍一个MM来我们F玩了 以后请大家多多照顾她哦 不许欺负她 是谁 叫什么我就不说了 以后在F里大家慢慢发现吧!
    314869 妖儿 发表于 2010-6-12 银箭小学
  • 我的个人意见
    ‖守护無極‖ ┃孤飘四海外┃≈┃心系無極人┃ ┃情之深几许┃≈┃天地两相隔┃ ▄▄▄▄▄▄宣言词▄▄▄▄▄▄ 『若要潜水』━━━当初何须加入 『若要言弃』━━━当初何须奋斗 ...
    21283 王者坏坏 发表于 2010-5-7 原创
  • 问下?坛子只可以链接PP和flash?郁闷~
    如题,愣是找不到挂附件的地儿????????????? 请教大大们
    133462 36码高跟鞋 发表于 2010-6-13 灌水
  • 额滴优化脚本。共享^-^
    额滴Server文件是这样滴,用DOD1.3俺的本本上进飞鹰F延迟40左右,好爽(额没用4XXX+3266)额级别低,发不了附件,只有这样了哈(气的嘴歪着,但还是忍了。。) //----------------------------------------------- // Server Variables //----------------------------------------------- mp_autocrosshair 0 mp_ ...
    31296 36码高跟鞋 发表于 2010-6-13 银箭小学
  • DOD1.3 2010年5月7号更新文件
    直接放在跟目录下酒OK了
    81311 36码高跟鞋 发表于 2010-6-13 原创
  • 最近看世界杯,请大家多多关照学校····
    最近看世界杯,看得我昏天暗地·····找不着东南西北,今天晚上又要去酒吧狂欢····短期回不来 但是世界杯期间请大家也不要忘记多多关心学校,一起维护世界和平
    4929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6-13 银箭小学
  • 我的DOD里,有实战烟雾,怎么解决?
    我现在用的优化版,有烟雾怎么解决,帮帮忙解决下。。。
    71357 qianshiG5 发表于 2010-6-8 银箭小学
  • 很意外...
    YongChuiBuXiu 勇垂不朽 ---------------------------- 每天早上六点更新排名统计数据 排名 23/41485 杀敌 : 7450 [合格] 比率 : 1.20 [合格] 死亡 : 6220 伤害 : 17412技巧 : 3996.98命中率 : 19.47% --------------------------------------------------------------- 当前权限: abcfu [免疫]* [预留通道]* [踢 ...
    81537 勇垂不朽 发表于 2010-6-11 灌水
  • 求英语达人,你会有大发现````
    --------SXE 8.5 WALL HACK LOADER------ -----Sxe Kapalı Olcak -----------Winrarın Icındekileri Half life Yada VAlve Atın --------Loader Acın ------------ SXe Acın ------------ Programda Birseyler Yazar ozaman Calıstı Demektir -----------Yazmaz ise Pc Resetleyin Bastan Deneyin... -------DOWLAN ...
    71198 cui16263 发表于 2009-12-6 银箭小学
  • 为什么呢?????
    为什么上银箭的F没有那个会员呢??? 很郁闷啊``
    81108 贝勒 发表于 2010-6-11 银箭小学
  • 管理员请进来!!!骂的不对请批评!!!!!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255072 YAMAHA999 发表于 2010-6-10 原创
  • 团队升级战咋尸体保留时间这么长?增加机器负担啊~
    都开始卡了~
    4953 Dark_Debula 发表于 2010-6-10 银箭小学
  • 大家进来看下现在的个别OP种种恶劣行为.大家来评评理.
    365251 haohanraoming 发表于 2010-4-21 银箭小学
  • 准备冲破杀敌10000了!!!!!!!
    准备冲破杀敌10000了!!!!!!!
    71538 75948760 发表于 2010-1-11 灌水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