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P对正版和盗版的辨认
win7系统能运行DOD4156版本吗??急求答案!
不知道WIN7系统能不能运行DOD4156啊,现在这个鸟XP系统气人,所以想换下系统,不知道有用不。希望高手解答!kdxy2.com
tjchao 这个名字大家熟吗 ?
我在看一个确定是作弊的 玩家,我投票踢他,他进来接着作弊。我就投票封他。
谁知道tjchao他是免疫的,跟他在一个IP地址,两个人一起被封了!!!!
水灾
完了我老家发水灾了,比98 年的水还大,还好我的村子都住在高处,在我们村对面1里外有条河,98年就差300米就到我家了,今年就差30米了 ,。今年稻谷没的收了,如果我这个村被淹了那整个江西都成太平洋了,。大家想捐钱就捐给我吧,我代表江西父老乡亲感谢你们这些贱人们。 ...
最近挂XE之后关不了机
最近挂XE之后关不了机····屏幕死在那里了··
所以我最近都不挂XE进服务器,大家多多包涵
不过世界杯激战正酣···真的不能玩太久····
校长你在哪?我有问题.!
我现在用的是一台破笔记本电脑,配置勉强可以玩DOD,
刚开始玩的SXE什么的都不开,那时候还可以勉强玩玩,
可是后来为了响应党的号召,我开始挂上了SXE.
挂SXE是件光荣的事情,可是光荣背后的辛酸又有几个人知道啊.
我的频就想袋鼠一样跳的又高又快,而且电脑还关不了机,总是蓝屏,
因为SXE而悲剧的同学不在少数啊.
强烈要求 ...
推荐了 可咋啥反映也没有就扣我200贡献 55555555555555555555
L-9 校长~ 此人会员16号到期!骗我200贡献!小乐!到期和不合格不是一回事对吧!????
要是你打算延续他会员权限!那你就还我200贡献!要是没打算!那就当我推荐了咋样???
嘿嘿!咱不做亏本生意!
挂上SXE9.0读取游戏的问题
挂了SXE9.0之后上游戏.结果快进去的时候就自动退出了..试了好几次都是这样...求解决
小乐·申请封禁这个IP段··
58.46.165.221
严重破坏服务器秩序!!
又有问题了,烦劳各位大大
俺今天才瞅见额滴E文名不对呀,能改不?表说改不了让额生气呦
36highheel 错滴
36#highheel 对滴
兄弟们保持淡定!!!对于OP的感言!!!
封OP的大家保持淡定了!最好像我学习,每天准时报道,偶尔进去玩玩,永远不会面临被封的危险,有事请Q我[qq]349383878[/qq]最重要的是和气生财,别让别人叫你屠夫,你就变本加厉,偶反正瞧不起这样的人,在游戏里本来就是玩玩,何必没事拿些OP出气呢?本来人气就不高,在这里申请OP的,本来就是打算长久玩的,你这封那封 ...
号外 号外 特别介绍
我介绍一个MM来我们F玩了 以后请大家多多照顾她哦 不许欺负她
是谁 叫什么我就不说了 以后在F里大家慢慢发现吧!
我的个人意见
‖守护無極‖
┃孤飘四海外┃≈┃心系無極人┃
┃情之深几许┃≈┃天地两相隔┃
▄▄▄▄▄▄宣言词▄▄▄▄▄▄
『若要潜水』━━━当初何须加入
『若要言弃』━━━当初何须奋斗
...
问下?坛子只可以链接PP和flash?郁闷~
如题,愣是找不到挂附件的地儿?????????????
请教大大们
额滴优化脚本。共享^-^
额滴Server文件是这样滴,用DOD1.3俺的本本上进飞鹰F延迟40左右,好爽(额没用4XXX+3266)额级别低,发不了附件,只有这样了哈(气的嘴歪着,但还是忍了。。)
//-----------------------------------------------
// Server Variables
//-----------------------------------------------
mp_autocrosshair 0
mp_ ...
DOD1.3 2010年5月7号更新文件
直接放在跟目录下酒OK了
最近看世界杯,请大家多多关照学校····
最近看世界杯,看得我昏天暗地·····找不着东南西北,今天晚上又要去酒吧狂欢····短期回不来
但是世界杯期间请大家也不要忘记多多关心学校,一起维护世界和平
我的DOD里,有实战烟雾,怎么解决?
我现在用的优化版,有烟雾怎么解决,帮帮忙解决下。。。
很意外...
YongChuiBuXiu
勇垂不朽
----------------------------
每天早上六点更新排名统计数据
排名 23/41485
杀敌 : 7450 [合格]
比率 : 1.20 [合格]
死亡 : 6220 伤害 : 17412技巧 : 3996.98命中率 : 19.47%
---------------------------------------------------------------
当前权限: abcfu
[免疫]* [预留通道]* [踢 ...
求英语达人,你会有大发现````
--------SXE 8.5 WALL HACK LOADER------
-----Sxe Kapalı Olcak
-----------Winrarın Icındekileri Half life Yada VAlve Atın
--------Loader Acın
------------ SXe Acın
------------ Programda Birseyler Yazar ozaman Calıstı Demektir
-----------Yazmaz ise Pc Resetleyin Bastan Deneyin...
-------DOWLAN ...
为什么呢?????
为什么上银箭的F没有那个会员呢???
很郁闷啊``
管理员请进来!!!骂的不对请批评!!!!!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团队升级战咋尸体保留时间这么长?增加机器负担啊~
都开始卡了~
大家进来看下现在的个别OP种种恶劣行为.大家来评评理.
准备冲破杀敌10000了!!!!!!!
准备冲破杀敌100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