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帮帮忙
给我一个通道权限啊,每次都把我挤出去,给我个通道权限啊,乐雅
LEYA进来。。。。。。。
以前的会员卡还有用吗。。。。。。。。。没有用怎么办呀
leya 速进 帮忙
今天在2#服封了一个做弊的,他跑到一服里来了,我又封了,然后他就一直换IP进来骂人,等一次遇到这个无赖的人,还有我发现这个IP经常来我们服作弊,112.98.2.。。。后面他可以从1-255一直改着用了,希望以后大家注意点这个IP地址,还有办IP段是怎么办的呀!还有最后可以给我们加个永久封禁 让我清楚这些垃圾 ...
地图BUG反馈
地图名:de_dust_occ
德军出生点,一出生就卡在墙里,我今天被卡了无数次。郁闷~
今天遇到个无赖
今天在魔兽服有个ID ^101^[A.D]dajun 透视加加速。先还没觉得,被我阻击在B洞阻了几次就开始发挥了。当时叫妖儿进来把他踢了,过了几分钟又进来了,在那里喊我也是作弊的,尽然有这种人,无语了。当时OP小崔我想问问你,我喊麦要你封他,你没反应我以为你没耳机,又F10举报你也没反应,我想问哈怎么回事。
请大家记住他的I ...
哇····今天又是到了高考的时候了
鲤鱼跳龙门的时候·····
想到当年····内牛满面···
DOD我的恶梦我的爱!!!!!
刚刚看到个叫什么红茶的贴子。心里真的是TMD不舒服了hao9hao9, 不说别的就说我自己吧,自从打三角洲开始就对这种游戏着迷了,一直到CS最后知道DOD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像有些人种菜一样。。。。。。。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这个游戏,高兴了也玩和老婆骂仗了也玩。{那时候DOD是我的恶梦}~~~~~反正是从2006年开始一直开始就没断过 ...
魔兽服能上房吗?
最近人族瞬移上房顶的太多了,不知道是否符合规定?还有往家里扔雷的,都可以吗?
挂SXE的问题
挂XSE吧,挂了关荣,不挂鄙视之。
第一次警告OP“疯狂”
今天下午3点-4点在1#服务器,玩家oldpig因个人成绩比较好,你让他出去挂SEX。这点我赞成。但你应该在玩家做出解释他是正版用户后去观察他是否作弊,而不是在服务器里辱骂玩家。还持续在几副地图里辱骂玩家oldpig。你别说我不知道情况瞎说,我当时挂马甲在服务器。因为当时玩家众多我给你面子没有当场处理你,现在我在此发帖 ...
离开银箭,离开你们这群贱人
不要问我原因,因为我想离开了。我自己删除自己的会员和权限。
各位要是想我就QQ找我吧。再见了各位,会想你们的
今天去一个僵尸服务器,打出历史最好成绩,谁不服!!
中间打着打着还遇见小崔老师····点击图片看大图
有个叫枪手520的挂马甲作弊我给封了!!!!!!!!!!
有个叫枪手520的挂马甲作弊我给封了!!!!!!!!!!
请问普通会员(没有OP权)我怎么封或踢不了呢?
请问普通会员(没有OP权)我怎么封或踢不了呢?
屏幕显示尸体数目太多,调那里啊?
我的电脑打DOD,版本3266。屏幕显示尸体数目太多,调那里啊?有人说调游戏选项-多人游戏-高级设置。可是那里没有这个啊。
写在OP改革之前---致管理层
写此贴的目的无意哗众取宠,我和所谓的OP管理组和高层之间没有任何关系,甚至连OP聚集的1服也基本不去,我注册的原因是因为DOD玩得久了,从没体验过中文名字的感觉,另外还有一点,我在2服玩的时间居多,但每次去1服找OP举报总是觉得很麻烦,并且有回不去的可能,所以留心了一下,并且得到ID为“不是我杀的”和“妖儿”的帮 ...
中国勇夺06世界杯冠军
DODVIP里居然有韦博国际英语学院的广告
上个月初,我去韦博国际英语学院应聘.结果,因为他那要求太多.让我无法忍受,而转身走人..
太苛刻啦....
刚刚逛论坛,竟然无意间看到这条广告...
leya啊...韦博给你的广告费是多少呀??
请各位OP管理组注意一下1个人 叫12 shao
这个人...我记得有过1次 开透视被封的记录...
但是今天又见他出现了...之前被提醒过到现在还没有挂sXe
希望OP们下次见到他..请给他说明下..想在银箭里继续玩的话以后最好挂个sXe...
请他尊重OP们的好言相劝.... 我不多说!
大AK申请恢复OP权限
本人 中文ID:饿狼传说 英文ID:AK47 申请恢复OP权限,我在这里玩了好久了从来没有做过违规的事,请管理组核实,给你恢复,再者说我打几个字也不容易呀!哈,拼音我也不好打的太累了(ppb077^
申请个通道
我就要个 通道
对银箭小学的管理提点建议。
本人玩DOD已经好几年了,在银箭小学我也玩了几个月了。作为玩家,我希望自己能在银箭小学服里玩出好水平,虽然我现在玩的不是很好,但我从不作弊,对于银箭小学我从内心喜欢。
但是近来,发现服里的作弊的人太多了,有时候OP都不在,举报也没地方举报,这些作弊者,在OP在的时候,都很老实,OP不在的时候,透视、自瞄 ...
SXE报错.自动关闭
leya.出来解决下吧,
win2003的系统,你应该看得到的
2010/05/13 09:59:10 -
2010/05/13 09:59:10 - sXe Injected starting...
2010/05/13 09:59:10 - Win 2003 (5.2.3790 Service Pack 2)
2010/05/13 09:59:10 - version: 8.9 (Fix 4)
2010/05/13 09:59:10 - open [77B90453]
2010/05/13 09:59:10 - Starting Device Dri ...
哥们终于回来了..
被逼无奈...出差天津一星期...终于回来了..
这两天用登入器玩``有感
用了之后感觉卡卡的```屏幕,人物走路一顿一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