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银箭小学 今日: 0|主题: 1785|排名: 25 

版主: cui16263, 妖儿
  • 管理员帮帮忙
    给我一个通道权限啊,每次都把我挤出去,给我个通道权限啊,乐雅
    21160 alibabajc 发表于 2010-6-9 原创
  • LEYA进来。。。。。。。
    以前的会员卡还有用吗。。。。。。。。。没有用怎么办呀
    3923 庙街十二少 发表于 2010-2-7 银箭小学
  • leya 速进 帮忙
    今天在2#服封了一个做弊的,他跑到一服里来了,我又封了,然后他就一直换IP进来骂人,等一次遇到这个无赖的人,还有我发现这个IP经常来我们服作弊,112.98.2.。。。后面他可以从1-255一直改着用了,希望以后大家注意点这个IP地址,还有办IP段是怎么办的呀!还有最后可以给我们加个永久封禁 让我清楚这些垃圾 ...
    132755 @k-47 发表于 2010-6-8 银箭小学
  • 地图BUG反馈
    地图名:de_dust_occ 德军出生点,一出生就卡在墙里,我今天被卡了无数次。郁闷~
    41012 peter0802 发表于 2010-6-7 银箭小学
  • 今天遇到个无赖
    今天在魔兽服有个ID ^101^[A.D]dajun 透视加加速。先还没觉得,被我阻击在B洞阻了几次就开始发挥了。当时叫妖儿进来把他踢了,过了几分钟又进来了,在那里喊我也是作弊的,尽然有这种人,无语了。当时OP小崔我想问问你,我喊麦要你封他,你没反应我以为你没耳机,又F10举报你也没反应,我想问哈怎么回事。 请大家记住他的I ...
    193435 Fallen 发表于 2010-6-6 银箭小学
  • 哇····今天又是到了高考的时候了
    鲤鱼跳龙门的时候····· 想到当年····内牛满面···
    41746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6-7 银箭小学
  • DOD我的恶梦我的爱!!!!!
    刚刚看到个叫什么红茶的贴子。心里真的是TMD不舒服了hao9hao9, 不说别的就说我自己吧,自从打三角洲开始就对这种游戏着迷了,一直到CS最后知道DOD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像有些人种菜一样。。。。。。。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这个游戏,高兴了也玩和老婆骂仗了也玩。{那时候DOD是我的恶梦}~~~~~反正是从2006年开始一直开始就没断过 ...
    173003 YAMAHA999 发表于 2010-6-6 银箭小学
  • 魔兽服能上房吗?
    最近人族瞬移上房顶的太多了,不知道是否符合规定?还有往家里扔雷的,都可以吗?
    102297 peter0802 发表于 2010-6-6 银箭小学
  • 挂SXE的问题
    挂XSE吧,挂了关荣,不挂鄙视之。
    41139 qianshiG5 发表于 2010-6-6 原创
  • 第一次警告OP“疯狂”
    今天下午3点-4点在1#服务器,玩家oldpig因个人成绩比较好,你让他出去挂SEX。这点我赞成。但你应该在玩家做出解释他是正版用户后去观察他是否作弊,而不是在服务器里辱骂玩家。还持续在几副地图里辱骂玩家oldpig。你别说我不知道情况瞎说,我当时挂马甲在服务器。因为当时玩家众多我给你面子没有当场处理你,现在我在此发帖 ...
    203676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5-5 银箭小学
  • 离开银箭,离开你们这群贱人
    不要问我原因,因为我想离开了。我自己删除自己的会员和权限。 各位要是想我就QQ找我吧。再见了各位,会想你们的
    274145 冰红茶 发表于 2010-6-3 银箭小学
  • 今天去一个僵尸服务器,打出历史最好成绩,谁不服!!
    中间打着打着还遇见小崔老师····点击图片看大图
    123317 AVshashou 发表于 2010-6-2 银箭小学
  • 有个叫枪手520的挂马甲作弊我给封了!!!!!!!!!!
    有个叫枪手520的挂马甲作弊我给封了!!!!!!!!!!
    102782 75948760 发表于 2010-5-7 原创
  • 请问普通会员(没有OP权)我怎么封或踢不了呢?
    请问普通会员(没有OP权)我怎么封或踢不了呢?
    91283 75948760 发表于 2010-6-4 原创
  • 屏幕显示尸体数目太多,调那里啊?
    我的电脑打DOD,版本3266。屏幕显示尸体数目太多,调那里啊?有人说调游戏选项-多人游戏-高级设置。可是那里没有这个啊。
    51288 250 发表于 2010-6-1 银箭小学
  • 写在OP改革之前---致管理层
    写此贴的目的无意哗众取宠,我和所谓的OP管理组和高层之间没有任何关系,甚至连OP聚集的1服也基本不去,我注册的原因是因为DOD玩得久了,从没体验过中文名字的感觉,另外还有一点,我在2服玩的时间居多,但每次去1服找OP举报总是觉得很麻烦,并且有回不去的可能,所以留心了一下,并且得到ID为“不是我杀的”和“妖儿”的帮 ...
    153387 巨炮Gustaf 发表于 2010-5-4 原创
  • 中国勇夺06世界杯冠军
    51347 战地记者 发表于 2010-6-5 原创
  • DODVIP里居然有韦博国际英语学院的广告
    上个月初,我去韦博国际英语学院应聘.结果,因为他那要求太多.让我无法忍受,而转身走人.. 太苛刻啦.... 刚刚逛论坛,竟然无意间看到这条广告... leya啊...韦博给你的广告费是多少呀??
    71147 范冰冰 发表于 2010-5-31 银箭小学
  • 请各位OP管理组注意一下1个人 叫12 shao
    这个人...我记得有过1次 开透视被封的记录... 但是今天又见他出现了...之前被提醒过到现在还没有挂sXe 希望OP们下次见到他..请给他说明下..想在银箭里继续玩的话以后最好挂个sXe... 请他尊重OP们的好言相劝.... 我不多说!
    112535 sler369 发表于 2010-6-4 银箭小学
  • 大AK申请恢复OP权限
    本人 中文ID:饿狼传说 英文ID:AK47 申请恢复OP权限,我在这里玩了好久了从来没有做过违规的事,请管理组核实,给你恢复,再者说我打几个字也不容易呀!哈,拼音我也不好打的太累了(ppb077^
    113254 Ak==47 发表于 2010-6-1 原创
  • 申请个通道
    我就要个 通道
    102982 铁十字勋章 发表于 2010-5-12 原创
  • 对银箭小学的管理提点建议。
    本人玩DOD已经好几年了,在银箭小学我也玩了几个月了。作为玩家,我希望自己能在银箭小学服里玩出好水平,虽然我现在玩的不是很好,但我从不作弊,对于银箭小学我从内心喜欢。 但是近来,发现服里的作弊的人太多了,有时候OP都不在,举报也没地方举报,这些作弊者,在OP在的时候,都很老实,OP不在的时候,透视、自瞄 ...
    71501 zjw 发表于 2010-6-3 原创
  • SXE报错.自动关闭
    leya.出来解决下吧, win2003的系统,你应该看得到的 2010/05/13 09:59:10 - 2010/05/13 09:59:10 - sXe Injected starting... 2010/05/13 09:59:10 - Win 2003 (5.2.3790 Service Pack 2) 2010/05/13 09:59:10 - version: 8.9 (Fix 4) 2010/05/13 09:59:10 - open [77B90453] 2010/05/13 09:59:10 - Starting Device Dri ...
    81177 范冰冰 发表于 2010-5-13 银箭小学
  • 哥们终于回来了..
    被逼无奈...出差天津一星期...终于回来了..
    102710 左小岸 发表于 2010-6-3 原创
  • 这两天用登入器玩``有感
    用了之后感觉卡卡的```屏幕,人物走路一顿一顿的``
    71177 cui16263 发表于 2010-6-3 银箭小学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桂ICP备14000730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