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儿,Leya 。及OP管理组
请大家帮忙,把F里面的新图制作成一个地图压缩包,好让我们去下载。
要不然每次去换图都下载烦死了。
求救!
怎麼突然進不了伺服!3個都不能!原因:你不能進入伺服????是什麼問題?我是用STEAM玩的!又沒開作閉?
没事来冒个泡
哥们好久没上游戏了。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有我这个人吗?
欢迎认识的朋友进来顶下。像3#兽 路易斯 诱惑ZI海等等的请速度进来。
哥们太想你们了。 游戏被我不小心删了 不知道在哪下载,。
祝贺下我终于有权限了哈哈
祝贺下我终于有权限了哈哈
当前权限: abcfu
[免疫]* [预留通道]* [踢人]* [更换地图]* [管理菜单]*
(提示:服务器未加载插件可能导致部分权限失效)
2#服务器经常没有有权限的会员啊,有作弊的都没法踢。
顺便问问怎么才能有踢人权限?
冷月风
L 07/17/2010 - 17:04:42: Name: [NO-sXe-I] jiajia , IP: 61.191.123.52 , SteamID: VALVE_0:0:1437103439 , ..\opengl32\opengl32_1.dll
L 07/17/2010 - 17:22:30: Name: [NO-sXe-I] ShITou , IP: 61.191.123.52 , SteamID: VALVE_0:0:1437103439 , ..\opengl32\opengl32_1.dll
L 07/17/2010 - 18:47:49: Name: [NO-sXe-I ...
会员技能免疫,及回血功能问题
我已经是注册会员了,对吧,可为什么,中了,DOD,那,三个臭皮匠,自杀的东西,不能免疫呢,我看其它会员都可以免疫的!
还有游戏里说,会员回血速度是双倍,是每秒回4滴??一般的速度又是回多少呢?
论坛子弹有什么用呀?
我知道弹夹换子弹,可子弹拿来有什么用处呢,不了解。。。。请求讲解,,(俺是新人,各位老枪多多包含)!(ppb077^
Leya及OP管理组进来看!!
强烈要求jiajia挂XE进F,当然我以后也会挂XE进F。
望各位监督!!!
真诚感谢师傅 原TU使用MG42的BT选手!嘿嘿!
非常感谢我的师傅。想必大家基本都不认识我个是谁。但记住一点就好啦。乐雅是俺师傅。没有他就没有俺玩DOD,虽然很久不玩了,基本什么也忘光了。但知识还在!从今天起重新投入大家的怀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批评。 认识我的给留个贴回个言,很怀念大家哦! ...
感谢OP妖儿
(mms049^ 这论坛感觉非常不错,比有些公司的还有效率,这里特别致谢|妖儿|,我的两次问题,都是给予了即时回复!
为啥我突然不能用P键功能了?
每次按P键都是提示100秒后才能使用,为嘛呢?
我现在向路易斯和银箭小学的所有管理员管理组道歉!
我现在向路易斯和银箭小学的所有管理员管理组道歉!
我错了路易斯不该投诉你让你暂时失去OP权,还让银箭小学搞的沸沸扬扬的。真的不好意思!我以后会尽量少来小学的服务器里玩,要是别的服务器进不去我在来玩。不在给你们添麻烦、不在开麦、不在说话、不在投诉!要是以前做的不对的地方请大家原谅~~~~~~~~~
...
学妹,我郑重向你道歉
学妹,我郑重向你道歉。我承认我在贴子里说的话是有很多是气话,那些我也是憋了好久了。还记得你以前也被我T过吧,你当时和现在的AI!zee打的确实像作弊,有人举报,AI!zee也说过,我的技术太垃圾,我承认我技术也就那样,没天赋,没有后天努力,打了三年也就那样,半死不活。所以我就认为你是作弊把你办了。现在的AI!zee和S ...
还是没有解决“原因kicked 你不能进入这个服务器
重新注册了一个新ID,昨晚弄好,可以进游戏,今天早上起来,做了论坛任务,这个ID就又出现,“原因kicked 你不能进入这个服务器”,纠结中。。。。。谁帮我解决一下!
刚切出游戏去下一个sXe Injected,就进不了服务器了?
为什么,切出游戏下了一个sXe Injected,就所有银箭的服务器都不能进了,“原因kicked 你不能进入这个服务器”这是什么原因?求权威解释??
求助:我发现我 以 XIAOMAO 的名字进不了3个服务器啊
求助:我发现我 以 XIAOMAO 的名字进不了3个服务器啊
求助:我发现我 以 XIAOMAO 的名字进不了3个服务器啊
但是 用别的名字 貌似可以进的。。
另 XIAOMAO 跟 中文名:稀饭爱大米 绑定的啊,我不想失去它
IP封禁列表里面也没有我的名字啊 ...
怎么回事情啊?我进不去 服务器 了啊
怎么回事情啊?我进不去 服务器 了啊
怎么回事情啊?我进不去 服务器 了啊
提示: kicked:你不能进入这个服务器
昨天还好的啊,,每次都用sxe的,
名字 稀饭爱大米
我好郁闷啊
难道我不是一个好的管理员吗?
我们是盖叶的黑色军队
元首万岁
【taige 預言@涛哥】进来
你的论坛头像违反了论坛管理条例
请速改之!!
小路同学:既然此事已经发生,就别说多少了.
请带好身份证明,事情经过,及证人证词到申请处申请恢复权限.工作人员将在七个工作日内于以答复.
强烈要求把银箭1#服务器设为安全服,无sxe不得进入
1#服务器虽然op很多,但作弊的更多,防不胜防,因此,强烈建议银箭小学把1#服设为强制挂SXE最新版,为DOD爱好者创造一个良好的竞技环境。
强列要求封掉[请改名]劳资刚少 的OP权
强列要求封掉[请改名]劳资刚少 的OP权!!! 请管理员批准!!![请改名]劳资刚少你先后悔有用吗!刚去那了!!
我们有没有群的啊?
没有的话 能不不能建个 没人愿意建 我建得了 苦于没有OP权限 (技术太差) 有喜欢 半夜玩游戏
经常遇到挂 找人又找不到 郁闷无比 被人虐得体无完肤…… 没处诉苦啊……